注册

里弗斯因发飙被罚1.5万美元:没问题 这是我应得的


来源:凤凰体育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快艇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被NBA联盟罚款15000美金,处罚原因是他在和篮网的那场比赛中口头辱骂裁判,当时他立刻被驱逐出了球场。事情发生在那场

里弗斯被联盟处罚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快艇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被NBA联盟罚款15000美金,处罚原因是他在和篮网的那场比赛中口头辱骂裁判,当时他立刻被驱逐出了球场。

事情发生在那场比赛的第一个加时赛中,当时里弗斯因为越过中场线而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他也因此情绪失控进而吃到第二次技犯被驱逐出场。快艇也在随后的第二个加时赛败下阵来。

“很明显我应该遭到罚款,仅仅是从我的行为来看这就是必然的,”里弗斯在今天挑战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前说。“对于罚款我无话可说,这是我应得的。我没有读官方声明他们为什么对我进行罚款,对此我一无所知,我只知道自己被罚款了。”

“他们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罚款金额是15000美元,然后在他们还没有解释罚款理由之前我就打断了对话,‘嘿,谢谢你,没问题。’”里弗斯接着说。“坦白讲我甚至没听他们罚款的理由是什么,因为我接受这个处罚。我觉得我应该为此表示些什么,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篮球上,打出好的比赛将会更棒。”

加时赛的最后19.9秒,落后2分的快艇队在前场夹击篮网后卫怀特黑德,看上去他们是想先尝试把这球防下来,而不是立刻采取犯规战术。但裁判还是响哨了,这时候里弗斯有些不满地向前场走去,他跟位于篮网半场的裁判劳伦争论说怀特黑德有挥肘动作。而就在这个时候,位于快艇后场的裁判肯·莫尔当机立断地吹罚了里弗斯技术犯规。

事后里弗斯表示自己和劳伦在当时甚至没有争论,只是正常讨论问题,劳伦也肯定了这一点。但莫尔还是给了他一个T,理由是他越过了半场。这次技犯也被里弗斯称为是“糟糕的”,他认为莫尔这次判罚显然是有个人因素。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