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望何在?足协连开7张罚单 娃娃组赛事就消极比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近日,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连开7张罚单,针对“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多支球队的球员与裁判发生冲突进行了处罚。“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

发布会

凤凰体育讯 近日,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连开7张罚单,针对“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多支球队的球员与裁判发生冲突进行了处罚。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局和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于2015年开始主办的草根足球赛事,预赛阶段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和包括四个直辖市在内的12各足球重点城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赛事有娃娃组、青少组、社会组五人制比赛,还有社会组十一人制比赛以及个人足球秀比赛和家庭足球秀比赛。

罚单

在今年的赛事中,多个赛区出现了“球场暴力”事件,青岛队官员示意队员消极比赛、重庆市晟新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和云南鑫悦足球队官员和运动员辱骂、攻击当值裁判,都受到了相应的处罚,其中青岛队官员牛嵩被禁止足球有关活动1年,青岛市足球协会青岛队被警告,重庆晟新足球俱乐部球员罗文被禁赛6场、代焱森和王心淦被禁赛5场,云南鑫悦足球队官员卢开智被禁止进入替补席6场、运动员张睿康被禁赛4场。这其中不乏娃娃组的比赛,让人唏嘘不已。

这7张罚单堪称中国业余足球、民间足球和青少年足球一个乱象的缩影,在此之前权健U18和亚泰U18球员发生严重的肢体冲突,一名亚泰球员被打休克曾引发关注。

显然频频出现这样的乱象并不是中国足球的正能量,著名记者李璇表示:“一地鸡毛!中国足球为啥从娃娃开始就这么凌乱?!”中国足球在国家队和联赛需要发展的同时,青少年和民间足球发展同样需要规范,需要正能量。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