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科斯塔威廉阿扎尔建功 切尔西3-1逆转9人曼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30,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一场重头戏,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尾声阶段,卡希尔自摆乌龙;下半时,阿圭罗和德布劳内分别错失空门机会,科斯塔

蓝军获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30,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一场重头戏,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尾声阶段,卡希尔自摆乌龙;下半时,阿圭罗和德布劳内分别错失空门机会,科斯塔破门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威廉反超比分,阿扎尔锁定胜局,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被红牌罚下。最终曼城主场1-3惨遭切尔西逆转,切尔西获得联赛8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赛前切尔西以31分排名积分榜首,曼城以1分之差排名第三,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大热门。两队近期的状态都极为出色,切尔的联赛中已经7连胜,而曼城则在近6轮联赛中保持不败。双方最近4次联赛交锋,曼城对切尔西2胜2平保持不败。

曼城方面,瓜帅祭出三后卫阵型,京多安回归阵容,亚亚图雷回到替补,萨内首发出战。切尔西这边,马蒂奇有伤在身,法布雷加斯获得首发。

赛前两队球员为遭遇空难的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队遇难人员进行了默哀。刚一开场,阿扎尔被费尔南迪尼奥踩到脚踝险些受伤,好在他并无大碍。第11分钟,斯通斯禁区护球被科斯塔抢断,险些酿成大祸。

第15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奥塔门迪铲倒科斯塔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阿圭罗禁区前沿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1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通过任意球机会曾顶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曼城领先

第25分钟,奥塔门迪冒顶,阿扎尔得球形成单刀之势,在晃过出击的布拉沃后他面对空门却选择传中,曼城后卫解围成功。第33分钟,萨内漂亮做球,阿圭罗禁区中央获得黄金机会,但他的左脚射门被切尔西后卫堵出。第44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卡希尔试图解围却将球诡异地送入了自家大门,1-0,曼城幸运取得比分领先,半场比赛随之结束。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切尔西反击,科斯塔禁区右侧劲射偏出。第49分钟,切尔西换人,威廉出场换下佩德罗。第53分钟,阿隆索回传力量过轻,阿圭罗禁区内截得皮球晃开角度打空门,回防的卡希尔在门线前将球堵出。

科斯塔扳平

第56分钟,曼城快速反击,纳瓦斯右路传中,包抄的德布劳内面对空门一脚打门却打中横梁,错失绝好机会。第59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过顶长传,科斯塔胸部停球晃开奥塔门迪后一脚劲射破门扳平比分,1-1,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1粒联赛进球。

威廉进球

第61分钟,阿圭罗的一脚劲射再被库尔图瓦化解。第68分钟,德布劳内的一脚远射被扑出。曼城换人,克里希出场换下萨内。第70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威廉突入禁区右侧一脚斜射破门反超比分,1-2,进球后威廉高举黑纱,将进球献给了在空难中遇难的沙佩科恩斯球员。

锁定胜局

第76分钟,曼城换人,亚亚-图雷出场换下京多安,伊赫纳乔换下斯通斯。第81分钟,卡希尔的头球攻门被布拉沃化解。第84分钟,科斯塔被查洛巴换下。第89分钟,阿扎尔抓住反击机会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破门锁定胜局,1-3。补时阶段,阿圭罗铲人被红牌罚下,费尔南迪尼奥推倒法布雷加斯也领到红牌。最终切尔西客场3-1逆转战胜曼城,获得联赛8连胜。(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布拉沃/斯通斯(78’伊赫纳乔),科拉罗夫,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76’亚亚-图雷)/纳瓦斯,萨内(68’克里希),席尔瓦,德布劳内/阿圭罗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兹皮利奎塔,卡希尔,大卫-路易斯/摩西,坎特,小法,M-阿隆索,佩德罗(49’威廉),阿扎尔(93’米希)/科斯塔(84’查洛巴)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