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世纪大战巴萨1-1皇马 切尔西3-1曼城8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旌旗猎猎,战鼓雷鸣,虎狼之师,风云际会,世纪大战,遮云蔽日...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又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故事。

凤凰体育讯 旌旗猎猎,战鼓雷鸣,虎狼之师,风云际会,世纪大战,遮云蔽日...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又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故事。

1、世纪大战--拉莫斯90分钟再进球!苏神破门巴萨1-1皇马

西甲第14轮打响本赛季首回合世纪大战,巴萨主场1-1战平皇马,皇马跨赛季连续33场不败,两队分差依然停留在6分。内马尔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拉莫斯90分钟扳平比分。巴萨依旧落后皇马6分,齐达内的皇马继续保持赛季不败金身。

评:

1、有球迷表示这可能是看的最无聊的一场国家德比,都等着打对方的反击,场上各种失误,而且火药味儿也没有以前浓了,总感觉少了些激情。

2、拉莫斯看了眼手表:听说又到我表现的时间了?又是他!于是球迷们疯狂讨论起到底是拉莫斯的头硬,还是齐达内的命硬!甚至有球迷膜拜:拉莫斯就是齐达内的式神,是他命的实体形态!

3、另有球迷深深叹息:有小白的巴萨和没小白的巴萨果然是两支巴萨。

2、皇马大将竖中指赛后道歉巴萨球迷讽C罗快去补缴税款

皇马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皇马后卫卡瓦哈尔朝着巴萨球迷竖起了中指。赛后卡瓦哈尔在推特上表达歉意:“我给这一侧看台上的球迷道歉,球迷的辱骂让我做出这样的回应,竖中指这是不应该做出的行为。”而在国家德比前,C罗突然被曝出了偷税漏税的消息。有一部分巴萨球迷用歌声来讽刺C罗:“纳税人人有责,C罗快补缴税款!”《每日体育报》指出,看台上出现过“皇马,X子养的”的骂声。

评:1、巴萨球迷表示:哪个队踢客场不被嘘?我萨到伯纳乌不是全场被嘘吗?又有谁竖中指了?错了就是错了。皇马球迷反驳道:球迷趁火打劫、瞎起哄不嫌事大,难道不需要指责吗?2、有球迷将C罗此事与梅西联系在一起,但深感法律常识不清晰,不懂逃税和避税的区别。话说C罗这么做不太地道,有钱做慈善,没钱交税。

3、英超-科斯塔传射威廉破门切尔西3-1曼城取8连胜

英超第14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客场3-1逆转曼城,卡希尔半场结束前乌龙送礼,迭戈-科斯塔传射,威廉及阿扎尔破门,帮助蓝军客场取胜。补时阶段,阿圭罗及费尔南迪尼奥双双染红。切尔西收获联赛8连胜,同时送给曼城近6轮首败。蓝军前14轮拿到34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评:1、某球迷个性点评:孔蒂在车子证明了穆鸟的价值,穆鸟在曼联证明了范加尔和莫耶斯的价值!另有球迷感叹切尔西踢得真客气,先帮你进一个,然后进三个反超你!2、球迷赞迭戈科斯塔的表现:绝对是爆棚,背身的做球、领球,进攻的站位、抢点都是很到位。在孔蒂的手下这个科斯塔似乎比马竞的更可怕。

4、英超-桑切斯帽子戏法厄祖传射阿森纳5-1升次席

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挑战西汉姆。桑切斯上演帽子戏法,厄齐尔和张伯伦传射建功,卡罗尔追回一球,阿森纳5-1客场大胜西汉姆,联赛两连胜后暂时跃居积分榜第二。

评:1、这场比赛的桑切斯简直玄幻了,从大腿华丽升级到涡轮增加粗腰,太猛!有球迷调侃杜撰:进两球后听说热线有人叫换大腿下去?大腿心慌之下只好又进了一个。2、某球迷神公式:张伯伦的身体+沃尔科特的爆发+拉姆塞的体能+厄齐尔的传球+梅西的终结球能力=今天的大腿,冲这表现温格哪怕的砸锅卖铁也得25万周薪续约下来!

5、张玉宁本赛季首次联赛首发4分钟入3球被吹掉俩

荷甲联赛第15轮,维特斯队主场对阵兹沃勒队。中国球员张玉宁本赛季首次在联赛首发,他打进1球,参与制造一粒点球,还有两次破门被判越位,维特斯最终3-1击败兹沃勒队。张玉宁收获了本赛季首粒荷甲联赛进球,此前他曾经在荷兰杯中也首发进球。

张玉宁4分钟入3球被吹掉俩:第37分钟,张玉宁禁区右脚抽射破门,被判越位无效。第39分钟,张玉宁门前补射将球打进,但边裁再次认为张玉宁越位,不过这是误判。第41分钟,张玉宁分给右路的拉希察,拉希察下底传中,张玉宁头球冲顶破门。电视转播切换到了看台上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兴奋的鼓掌。

评:1、球迷赞曰:终于恢复出厂设置了!就差升级了!拿球非常稳,传球也有想象力,意识太好了,跑位也不错。2、也有球迷认为张的缺点也暴露出来,浪费了至少2个杀死比赛的机会,脚底下还是太慢,门前感觉还是得多打比赛多找找。3、看过比赛的朋友表示:球队右边路7号小将助攻只找张玉宁,妥妥的基情存在感,必须点赞!听到他们不断的谈ZHANG,ZHANG的,心潮澎湃,就是听不懂荷兰语...

6、曝亚亚图雷上周酒驾被拘留将出庭受审或遭重罚

包括BBC、ESPN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爆料,曼城中场亚亚图雷本周一(11月28日)驾车在伦敦被查出酒驾。他随后被警方拘留,经保释后回到俱乐部正常训练和比赛。英国当地法院已经决定对他提起控诉,他可能面临着严重的处罚。

评:1、瓜哭了...这怎么办?还能不能再玩耍玩耍?球迷很着急:我的中场黑又硬...我说你们就不能自律点么?2、是不是又是球员那点荷尔蒙惹的祸?那玩意能成就天才,也能毁掉天才,该释放释放,该冷藏冷藏啊!

7、英锦赛-塞尔比6-2力克墨菲生涯第三次进决赛

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状态出色,开局3-1领先最终6-2击败墨菲,继2012年和2013年后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英锦赛决赛,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傅家俊的胜者。

评:1、傅家俊曾经这样评价塞尔比:“每个选手都很难打,塞尔比更是最难的一个,因为他技术非常全面,没有什么弱点,所以会让人找不到太好的办法应对。”2、塞尔比绝对是斯诺克界一个有个性、有才华的另类球员。可以预判奥沙利文何时进攻,何时防守;但无法琢磨塞尔比的思路。

8、乒联官网赞刘诗雯忠诚国乒回归之路并未被堵死

乒联官网又撰文关注刘诗雯被停赛事件,认为刘诗雯虽然被暂时停赛,但未来还是值得被看好,事情向着积极方向发展,“尽管目前无法在国际赛场上竞争,刘诗雯的未来依旧值得拭目以待,她专注于未来,将全力以赴回到正确方向,而她热爱乒乓运动,也对自己从事的事业充满激情,并且忠诚于中国国家队。”

评:1、不少球迷认为即使有错也不应一棍子打死,国家队应给予重新站起的机会。2、接受顺境很容易,扭转逆境很难,永远的尽如人意只能碰巧拼凑出宠儿,造就不了货真价实的成功者。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