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回应格林“非自然动作”质疑:哥那是引领潮流


来源:凤凰体育

据《体育画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核心哈登表示,自己的进攻技巧被很多人效仿,这是一种联盟潮流。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核心哈登表示,自己的进攻技巧被很多人效仿,这是一种联盟潮流。

此前在火箭战胜勇士的比赛中,勇士球员格林曾因踢中哈登面部而吃到一级恶意犯规,对于裁判的判罚,格林显得有些不满。

在格林看来,自己习惯性抬腿是本能身体反应,如果联盟要禁止的话,那么就要杜绝所有的非常规篮球动作,其中也包括哈登的“碰瓷”。对此,哈登给予了回应。

“我不会把这些动作称之为不自然,”哈登说道,“对我而言,我突破上篮就是如此。如果你抓住我的手,那就是犯规。这是一个很自然的篮球动作,在任何联赛中都是如此。有些人还会模仿我的动作。我不会说是谁,但是你会看到很多人像我那样的突破,寻找身体接触。你可以称之为联盟的一种潮流。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送出28.3分11.8次助攻7.6个篮板,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其中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首位。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本赛季至今也取得了13胜7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西部第4位。在哈登看来,火箭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冠。

“我们曾让一些胜利溜走,不过现在我们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哈登坦言,“我们的上限就是赢得冠军。在过去20场比赛中,尽管我们拥有一个全新的团队,但是也在客场击败过像马刺和勇士这样的强队,同时我们与骑士交锋时也打得很胶着,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