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张玉宁入选荷甲最佳阵容 沙佩获南美杯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新的一周刚刚开始,暂时没有了赛场的激荡,但场外的秀色与喧嚣依旧。体育迷们暂时缓解一下疲惫的神经,多视角领略一下赛场之外的风云变幻吧。1、张玉宁入荷媒评本轮最佳阵容 比肩荷甲头号射手在上周末

凤凰体育讯 新的一周刚刚开始,暂时没有了赛场的激荡,但场外的秀色与喧嚣依旧。体育迷们暂时缓解一下疲惫的神经,多视角领略一下赛场之外的风云变幻吧。

1、张玉宁入荷媒评本轮最佳阵容 比肩荷甲头号射手

在上周末举行的荷甲联赛中,维特斯击败了兹沃勒队,中国球员张玉宁首发出战打进一球且参与制造一粒点球。在荷兰媒体《AD》网站评选出的本轮荷甲最佳阵容中,张玉宁入围。张玉宁的评分达到了8分,可以和本赛季领跑荷甲射手榜的约根森比肩。

评:1、球迷支持地说:小伙子好好混,不要求上限多高,发挥水平就没白出去。2、另有球迷表示:其实技术可以提升的地方不少,但是身体素质好拼劲足,还很年轻...还有哦,别回中超。

2、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布拉特上诉 维持6年禁足处罚

多家媒体确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自确认,他的上诉遭到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体育仲裁法庭支持国际足联对其处以的6年禁足的判决。布拉特表示自己会接受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他声称尽管结果很难接受,但是也并不期待结果会出现什么转折。

评:1、很多球迷质疑:为什么不坐牢?同时球迷们都呼吁:一些足球败类永远滚出球场。2、人们还清晰地记得:这个充满争议的“独裁者”,带着分裂的形象和财富,和他的王朝一起崩塌。有球迷问为什么权力会比钱更吸引某些人?因为可以轻松地给某些人带来金钱。

3、南美足联官方宣布:沙佩科恩斯获得南美杯冠军

12月6日,南美足联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遭遇空难事件的沙佩科恩斯获得南美杯冠军。此外曾在中超石家庄永昌效力的古德约翰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愿意为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效力。这名38岁的冰岛球星希望能与前巴萨队友小罗在巴西重聚。

评:1、在“足球高于生死”还是“生死高于足球”的讨论中,一位球迷说道:这些球员虽然不幸,但是为了他们的事业、球迷、信仰去奋斗过,生命虽然消逝了,但是为足球拼搏奋斗的信仰和精神不会消失,会一直传承下去,这不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么?2、还是那句话:生命高于一切。

4、周最佳:韦少字母哥携手当选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超骑士排第1 

NBA官网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雄鹿的“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勇士的凯文-杜兰特、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尼克斯的德里克-罗斯、猛龙的凯尔-洛瑞等人获得提名。而在本周的球队实力榜中,勇士终于反超骑士排名联盟第一,骑士因为一波连败跌至第四位。猛龙升至第二位,马刺原地踏步排名第三。火箭再进一步,排至第六位,湖人跌至第18位。

评:1、有球迷表示:威少这样是想象之中,没阿杜是意料之外...看杜兰特效率跟作用我觉得现在的杜兰特真是全能。2、对于球队实力榜的排名,某球迷这样说道:勇士四巨头最厉害,其他队都不是对手,我大骑士也比不上,最多二三名的水平,以后不要把骑士排第一…

5、巴恩斯夜店锁喉遭“通缉” 考神:把人揍出屎

据八卦网站TMZ最新消息,国王悍将巴恩斯和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卷入了一起夜店冲突事件。国王负于尼克斯的比赛赛后,巴恩斯和考辛斯去了纽约的一家夜店,巴恩斯在夜店里对一位女性动粗,勒她的脖子,之后又暴打多人。

据悉,巴恩斯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声明自己是无辜的,并写道:“每件事都有两面。一面是媒体们试图强加给我的,另一面才是事实。不要相信你读到的一切。”

评:1、据悉考辛斯还说“巴恩斯简直把那个黑鬼的屎都揍出来了!”球迷惊呼:考神要上就不只是打出屎了,而是打死了...难道脑容量真的只有花生那么大?2、巴恩斯是自2012-13赛季以来被联盟罚款最多的球员。在上个赛季他也因此两次被联盟禁赛,一次是与前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打架,另一次则是试图强闯雄鹿队的更衣室。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