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北大将:世俱杯期待对决皇马 盼展示韩足球实力


来源:凤凰体育

自2006年以后全北现代一直与亚冠冠军无缘,在本赛季的亚冠决赛中全北现代总比分3比2淘汰阿联酋阿尔艾因,十年之后再度染指亚冠冠军。近日,FIFA官方网站对全北重夺亚冠进行了报道,并对全北当家中锋金信煜进行了专访。

金信煜

自2006年以后全北现代一直与亚冠冠军无缘,在本赛季的亚冠决赛中全北现代总比分3比2淘汰阿联酋阿尔艾因,十年之后再度染指亚冠冠军。近日,FIFA官方网站对全北重夺亚冠进行了报道,并对全北当家中锋金信煜进行了专访。FIFA官网介绍到,2011年全北现代曾在与阿尔萨德的决赛中失利,错失夺得亚冠的良机,本赛季全北现代重夺亚冠,这意味着全北将重返世俱杯舞台,再过几天这支韩国劲旅就将参加在日本举行的2016年世俱杯比赛。谈到即将到来的世俱杯比赛,金信煜表示:“我们要证明韩国足球的强大实力,同时他认为韩国队一定可以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FIFA官网认为,身高1.96米的中锋金信煜在全北现代进攻端的贡献功不可没,在2012年金信煜就跟随蔚山现代获得了亚冠冠军,并参加了世俱杯的比赛。FIFA官网也对这名全北现代高中锋进行了独家专访。FIFA官网介绍到,随着全北现代客场1比1战平阿尔艾因,他们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亚冠冠军奖杯,比赛结束后全北现代球员与远征的韩国球迷一起庆祝,回到更衣室后金信煜兴奋地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天,这是我们(全北现代)十年来获得的第一个亚洲冠军。

金信煜补充说道:“夺冠之路非常艰难,但我们没有在决赛中错过机会。首回合比赛我们赢了阿尔艾因一个球,但对手也获得了一个客场进球。因此我们必须要继续战斗,才能在客场赢得冠军。我知道我会在替补席等待机会,这是教练的计划。当我在球场外热身时,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场了。如果对手破门了,我就会上去加强进攻,不过1比1的比分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所以我上场后回撤帮助防守。”

金信煜在下半场第66分钟替补上场,此后阿尔艾因打出了一些高空球,韩国高中锋利用身高优势协助球队,FIFA官网认为金信煜的防守帮助全北现代守住了一场平局,确保了本届亚冠冠军。

FIFA官网报道称,目前韩国人的注意力已经放在了12月8日在日本举行的2016世俱杯身上。对于未来金信煜坦言:“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世俱杯,我会充分发挥出我的经验,并把世俱杯的经历跟全队分享。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我们去日本参加世俱杯绝对不只是为了寻找快乐,我们要争取控制比赛,并且展示出韩国足球的强大实力。”

金信煜和他的队友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获胜的一方将面对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金信煜表示:“目前球队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首先打好与墨西哥美洲的首场比赛,而不是开始思考皇马的超级明星们。如果我们首战获胜的话,我们将会面对欧冠冠军,迎来一个梦寐以求的历史性时刻。”

在2012年,金信煜跟随蔚山现代征战过世俱杯,当时蔚山现代连续输给墨西哥蒙特雷与日本广岛三箭,最终只是排在第六名。回顾那次比赛经历,金信煜认为,我从那次经历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全北现代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们在球场上努力且团结,我们会尝试争取一个积极的结果。

当被问及韩国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形势时,金信煜笑言:“韩国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从1986年以后韩国队每次都可以出现在世界杯上,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记录,目前我们在世预赛12强赛排在小组第二位,我们必须争取更多的胜利,来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