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外龙:力帆需引进国脚级球员 为打亚冠做准备


来源:重庆晨报

昨日在洋河训练基地,力帆主帅张外龙悠闲地跑着步。跟他去年刚来时一样,张外龙一直观察着队员们的恢复训练过程。通过一个假期,他对力帆上赛季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开始实施来年的一系列计划。

张外龙

商报记者鲁蜜

昨日在洋河训练基地,力帆主帅张外龙悠闲地跑着步。跟他去年刚来时一样,张外龙一直观察着队员们的恢复训练过程。通过一个假期,他对力帆上赛季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开始实施来年的一系列计划。

龙哥假期不忘总结

昨天下午在洋河训练基地,3点钟张外龙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他跟场地的护草工人握手,并感谢他们对草坪的辛勤照顾。随后,球员们围成了一个圈,他没有说很多话,只是一一和球员们握手问好。1个小时的训练,都由助理教练张浩负责,张外龙围绕场地不停地慢跑,并随时观察着队员们的训练情况。

当记者问他这个假期过得怎样时,他满脸笑容地说:“Good!这个假期我都在澳洲陪孙子和孙女,有时候陪他们玩到很晚才睡觉。”不过张外龙在假期可没只顾享受天伦之乐,他也时刻记挂着球队的事情。“在假期这段时间主要是总结了上赛季存在的一些问题,冬训首阶段结束后开始构想下赛季的事情。新的老板来了以后,原本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不过目前思考最多的问题还是引援,这是重中之重。”

去西班牙日本拉练

此前姚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冬训的具体计划要跟张外龙沟通,而张外龙在海外的时候已经搭建好了重庆力帆整个冬训的计划条框。昨天他跟记者聊起了他的一些具体想法。“总的目标是要通过这个冬训,把队伍的状态逐步调整好,期间进行引援、转会以及续约的问题。”

当记者问他目前球员们的状态如何时,他笑言:“这才回来看他们第一次训练,主要是恢复为主。不过,下周就能看出他们在假期身体状态保持得怎么样了。”

据张外龙介绍,12月份在昆明的训练是以恢复和调整为主,从1月份开始,就正式进入明年的准备阶段。“俱乐部初步定在1月前往西班牙训练,并跟高水平的球队进行对抗比赛。”春节过后,球队将前往日本进行开赛前的最后冲刺,到时候会把球队全方位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目前的打算是这样,具体的细节我还需要跟姚总进一步沟通。”

需引进国脚级球员

对于张外龙来说,引援问题是当下必须面临的重中之重,当记者问他哪些位置需要加强时,他却先提起了自己来到力帆时曾经说过的目标:2018年打亚冠。“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打进亚冠联赛,所以明年这一年显得尤为重要。既要稳定住在中超的位置,又要力争更好的成绩,所以一定要准备好。”

那么如何准备呢?自然是从引援入手。“目前在球队的三条线上,都需要具备国脚水平的队员,这样的话明年才能稳定地为后年打入亚冠做好准备。”张外龙表示,引援的目标主要是后卫线、前卫线,以及中前场既能胜任前锋,又能担任前腰,就是能够胜任前场各个位置的“万精油”球员。不过今年转会窗口尚未开启,就已经有不少俱乐部有了大动作,甚至出现了一个身价破亿的内援,对此张外龙倒显得很淡定:“各个队有各自的实际情况,我可以说的是,我们现在情况肯定会比以往更好。”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