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心吧!曝国安队徽颜色不变 球队主色调仍是绿色


来源:凤凰体育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赛季国安的队徽颜色、球队颜色、管理层和球迷产品,都将不会发生变化。这样的表态,无疑给人吃下了一粒定心丸,这也意味着御林军仍然将保留传统。

国安绿色球衣

凤凰体育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赛季国安的队徽颜色、球队颜色、管理层和球迷产品,都将不会发生变化。这样的表态,无疑给人吃下了一粒定心丸,这也意味着御林军仍然将保留传统。

之前曾有消息称,2017赛季时国安将有很大程度的改变,包括队徽和球队颜色等,皆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中国足坛最具传统的豪门,国安若进行如此巨大的改变,无疑将在中国足坛掀起强烈的地震。

此番该知情人士的表态,无疑给广大的北京球迷吃下一粒定心丸。对于国安这样中国顶级联赛的旗帜来说,保留传统无疑更让广大国安球迷能够接受。至于国安能否保持稳定,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