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郜林意大利度假竟遭数名壮汉敲诈 前队友:拿王晨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正在意大利与家人度假的恒大前锋郜林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经历,在罗马斗兽场游玩的他遭到数名彪形大汉“勒索”100美金,离他10米外的警察却无动无衷,最后,郜林无奈花了10欧元破财免灾。

郜林“天价手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正在意大利与家人度假的恒大前锋郜林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经历,在罗马斗兽场游玩的他遭到数名彪形大汉“敲诈”100美金,离他10米外的警察却无动无衷,最后,郜林无奈花了10欧元破财免灾。

郜林微博截图

郜林在微博中写道:“罗马斗兽场旅游小贴士:进门之前一个黑人哥们搭讪,问我来自哪里告诉他中国,然后热情的告诉我他喜欢中国,中国是世界上最棒的国家!然后就说送给我一个幸运的的绳子,不由分说绑在我的手上系上死结!瞬间周围冲出三四个彪形大汉告诉我这绳子卖100美金,然而巡警就在10米的地方看着无动于衷!最后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用了10欧元买了下来!然后一天都在心疼!到现在都不舍得摘下来,太尼玛贵了!”

虽然是一段不太令人愉快的经历,但微博下的评论却亮点十足。郜林在恒大的前队友李帅打趣留言到:“傻,拿王晨换嘛~”;而国家队队友于大宝也调侃道:“老板也能被骗啊”;秦升也表示:“你没问他,意大利也过端午?”

网友留言

更有热心网友“支招”郜林:“报卡纳瓦罗名字啊,不行就报里皮,虽然没用。”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