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正式公布2017亚冠参赛名额 中国仍然是2+2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名额分配。根据官方网站的消息,中国的新赛季亚冠名额仍然是2+2,韩国排名东亚区第一,日本排名东亚区第2,两个国家的参赛名额为3+1。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香港的参赛名额仍然为1+1,因此,上港和申花都将会从资格赛打起。

亚冠名额尘埃落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名额分配。根据官方网站的消息,中国的新赛季亚冠名额仍然是2+2,韩国排名东亚区第一,日本排名东亚区第2,两个国家的参赛名额为3+1。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香港的参赛名额仍然为1+1,因此,上港和申花都将会从资格赛打起。

亚足联官网截图

根据2016年中超联赛的排名以及足协杯赛情况,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将直接参加小组赛;联赛第三位上海上港和第四位的上海申花都将参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而且将是主场作战。

此前,因为获得港超冠军的东方队因为财政原因放弃参加亚冠,根据规定,这个席位由东亚大区中排名靠前的协会球队顶替。因此,上港将会顶替东方队直接获得参加正赛的资格,但是亚足联今晚公布的亚冠名额分配显示,中国香港队的亚冠参赛名额仍然是“1+1”,因此上港和申花都将会从资格赛第三轮打起。中国的2017赛季亚冠参赛名额仍然是2+2。

按照亚足联的安排,明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将在12月13日16:00(当地时间)于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希尔顿酒店进行。而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赛事则定于明年2月20日至22日展开。

(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