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季场均三双?詹皇:威少就像劲量小子 他能做到


来源:凤凰体育

雷霆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出战22场,场均35.7分钟,得到31.0分,11.0个篮板和11.4次助攻,这样历史级的表现也让同样以全能著称的勒布朗-詹姆斯大加赞赏。

詹姆斯与威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雷霆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出战22场,场均35.7分钟,得到31.0分,11.0个篮板和11.4次助攻,这样历史级的表现也让同样以全能著称的勒布朗-詹姆斯大加赞赏。

“他能做到,他有这个能力,也展示了这样的能力,”詹姆斯说道,“他就像劲量兔子(注:劲量兔子是美国劲量电池的商标) 一样,不知疲倦。当你也有像他一样对比赛的激情,也完全可以做到。”

詹姆斯继续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威斯布鲁克完全能冲击场均三双。他说道:“如今的比赛有所不同。更像是80年代的风格,每场比赛不止135,145个回合,更多的投篮次数——当然那会儿不会像现在这样投很多三分,但同样有很多回合。在这样的基础上,配上他的运动能力,他对篮板球的把握,他支配了大部分的球权从而获得大量助攻。我记得他每场也能得到9个罚球,他能罚进7,8个,显然他再投进一球,就能得到10分。这对他来说轻而易举。所以我说他完全可以做到。”

詹姆斯目前已经获得了45次三双,落后于威斯布鲁克的48次,而威斯布鲁克正是在本赛季在三双次数上超越了詹姆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