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戈登8记三分哈登25+8+6 火箭39分屠湖人迎四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火箭队万箭齐发,全场命中15记三分,主场以134-95狂胜湖人,取得四连胜,报了揭幕战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火箭大胜湖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火箭队万箭齐发,全场命中15记三分,主场以134-95狂胜湖人,取得四连胜,报了揭幕战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戈登命中8记三分穿生涯新高得到26分4个篮板,哈登25分6个篮板8次助攻,安德森12分4个篮板,德克尔12分,阿里扎11分,卡佩拉12分9个篮板。湖人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拿到24分,英格拉姆12分,兰德尔21分。

莫兹戈夫中投拉开比赛序幕,卡佩拉通过上篮和暴扣连拿6分,哈登联手戈登投进3记三分,火箭以22-11开局。路易斯-威廉姆斯外线碰瓷造犯规三罚全中,戈登送出妙传,内内顺下单手暴扣,火箭以37-25打停湖人。暂停回来,戈登手感火烫不讲理再进2记三分,路易斯-威廉姆斯骑马射箭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火箭以43-27领先。

英格拉姆飙进三分,克拉克森撤步跳投打进,胡尔塔斯急停三分命中帮助湖人轰出15-4的攻击波,以44-51只落后7分,火箭请求暂停。戈登三分穿针,哈登欧洲步突破上篮拿到4分,火箭以58-48领先10分。最后1分钟,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接着突破暴扣得手,路易斯-威廉姆斯后场三分压哨命中,火箭以67-55进入下半场。

莫兹戈夫运球突破上篮得分还有加罚,哈登标志性撤步跳投稳稳命中,阿里扎反击中三分手起刀落打停湖人,暂停回来,克拉克森三分打铁,贝弗利拿到篮板下快攻,哈登接球就投三分命中,火箭以84-64领先了20分。英格拉姆命中止血跳投,贝弗利投进三分,接着送出妙传助卡佩拉暴扣得分,戈登的三分帮助火箭以106-75领先了31分。胡尔塔斯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以106-77进入第四节。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连长布鲁尔快攻上篮拿到4分,贝弗利一对一抢断胡尔塔斯,德克尔接球转身上篮打进,火箭以114-77遥遥领先。英格拉姆转身抹过防守双方暴扣但只是杯水车薪,最终火箭主场以134-95轻松吊打湖人,完成复仇。

双方先发:

火箭:哈登、阿里扎、安德森、贝弗利、卡佩拉

湖人:邓、兰德尔、莫兹戈夫、胡尔塔斯、克拉克森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