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人和正式道歉 伊沃风波尘埃落定


来源:郑州日报

11月29日,北京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该俱乐部。此事发生前并未与建业俱乐部有任何形式的沟通,按照伊沃与建业俱乐部合同约定,俱乐部已启动相关租借/转会程序。事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及时与建业俱乐部就事件背景及信息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解释,投资人亦主动与建业俱乐部投资人沟通,诚挚地表达了对建业俱乐部的歉意及感谢。经友好协商,建业俱乐部同意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希望未来两家俱乐部在迈向职业化的进程中共同探索及创建出合作、交流、共赢的有效机制,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日前,在伊沃与建业的合同尚未到期时,北京人和俱乐部提前单方面宣布伊沃加盟, 这让建业足球俱乐部有点不愉快,并发表声明谴责对方的做事方法。昨天,经双方投资人、俱乐部充分沟通,北京人和正式向建业俱乐部道歉,建业方面也大度地接受了对方的道歉,同意伊沃于合同结束后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

作为伊沃的东家,建业方面当然明白伊沃的价值,也知晓之前的绯闻并非空穴来风。为了避免对球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也为了给予伊沃足够的尊重,2016赛季初双方曾签订一份关于转会或租借的相关合同来保障俱乐部与伊沃本人的相关法律权益。

殊不知伊沃经纪人在操作其转会时并未告知北京人和俱乐部伊沃尚有合同在身,声称伊沃是自由身,导致北京人和提前官宣签约伊沃,这场“风波”的性质也从操作转会变成了涉嫌违约,建业俱乐部拿出有力证据来维护其合法权益。伊沃经纪人的不职业行为,让伊沃本人陷入极为尴尬的境地。

11月29日,北京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该俱乐部。此事发生前并未与建业俱乐部有任何形式的沟通,按照伊沃与建业俱乐部合同约定,俱乐部已启动相关租借/转会程序。事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及时与建业俱乐部就事件背景及信息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解释,投资人亦主动与建业俱乐部投资人沟通,诚挚地表达了对建业俱乐部的歉意及感谢。经友好协商,建业俱乐部同意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希望未来两家俱乐部在迈向职业化的进程中共同探索及创建出合作、交流、共赢的有效机制,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 同时也向伊沃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愿他珍惜双方俱乐部为他所做的努力及搭建的平台,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开启新的辉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