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猛龙六人上双送篮网三连败 林书豪12分洛瑞23+8


来源:上官正看个球

北京时间12月21日,林书豪12分难救主,篮网客场以104-116不敌猛龙,遭遇三连败,猛龙取得两连胜。洛瑞23分8次助攻,鲍威尔21分,德罗赞15分,瓦兰丘纳斯10分14个篮板,卡罗尔17分。篮网队

 

篮网遭遇三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1日,林书豪12分难救主,篮网客场以104-116不敌猛龙,遭遇三连败,猛龙取得两连胜。

洛瑞23分8次助攻,鲍威尔21分,德罗赞15分,瓦兰丘纳斯10分14个篮板,卡罗尔17分。篮网队林书豪12分4次助攻,布克11分5个篮板,杰弗森19分6个篮板,斯科拉9分5个篮板,丁威迪14分。

林书豪三分命中为篮网首开记录,卡罗尔跳投拿到4分,洛瑞的三分助猛龙以15-7开局。波格丹诺维奇三分命中,林书豪中投得分,篮网送出一波10-2的攻击波直接将比分追至17平。随后猛龙发力,卡罗尔投进三分,鲍威尔连投带罚拿到4分,猛龙打出了11-4的小高潮,以29-21领先8分。杰弗森跳投完成最后一攻,篮网以23-29结束首节。

本内特造犯规两罚全中,斯科拉命中三分,篮网以31-33只落后2分。洛瑞飙进三分,约瑟夫助攻诺盖拉空中接力灌篮得手,猛龙以47-39建立8分优势。林书豪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接着拉到外线飙进三分,但是双拳难敌四手,德罗赞标志性中投连拿6分,卡罗尔三分手起刀落,猛龙送出了一波17-3的攻击波,以64-46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基尔帕特里克连投带罚拿到6分,篮网以52-64落后12分。洛瑞在人堆中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瓦兰丘纳斯篮下予取予求连拿4分,猛龙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72-52领先20分。林书豪跳投命中为篮网止血,篮网却难以缩小分差,鲍威尔抢断快攻单臂暴扣得分,猛龙以88-68保持20分优势。杰弗森变向突破暴扣得手,鲍威尔溜底线拉杆上篮打进还有加罚,三节结束,猛龙以91-72领先。

诺盖拉通过补篮和罚球拿到4分,洛瑞跳投碰瓷打成2+1,杰弗森的三分帮助篮网以87-103落后16分。约瑟夫骑马射箭命中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进,猛龙以107-87领先20分。最后4分钟篮网依然字奋力追分,丁威迪打成2+1,弗耶外线投进三分,约瑟夫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猛龙主场以116-104轻取篮网,取得两连胜。

双方先发:

篮网:林书豪、基尔帕特里克、博格丹诺维奇、布克、斯科拉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