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宣布JR手指骨折将接受手术 预计休战4-6周


来源:凤凰体育

在骑士对雄鹿的比赛中,JR-史密斯因为右手拇指受伤提前退场,当时骑士就怀疑他的手指出现骨折,但X光检查结果并不能完全确定。而在接受MRI检查后,JR被悲剧地确诊为骨折,并需要进行手指手术。骑士官方已经

在骑士对雄鹿的比赛中,JR-史密斯因为右手拇指受伤提前退场,当时骑士就怀疑他的手指出现骨折,但X光检查结果并不能完全确定。而在接受MRI检查后,JR被悲剧地确诊为骨折,并需要进行手指手术。

undefined

JR将接受手术

骑士官方已经公布了这个消息,一般这种手术的恢复期为四到六周,具体恢复期将在手术完成后再进行规划。目前骑士正在为JR挑选手术医生,据报道,手术可能会推迟到圣诞节后才进行。

JR受伤的细节骑士教练组也并不清楚,主帅泰伦-卢称自己不确定,而骑士解说怀疑他是在试图封盖字母哥的时候打伤了手指。

骑士外线无疑损失了一员大将。JR今年才跟骑士完成了4年5700万的续约,他本赛季场均得到8.8分,三分命中率为35.8%,此前就因为膝盖和脚踝伤病缺席过5场比赛。

失去了JR,骑士需要有人来填补他的空缺,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告诉格里芬(骑士总经理)慢慢花时间找。我们现在20胜6负,球队打得都还不错。所以我们不能随便找个后卫,而是要找到合适的人,能帮助我们夺冠才行。”

“我知道他一定会做好的。”卢说,“他总是能变出魔术,所以我会放手让他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我继续执教好现有阵容就可以了。”

据骑士随队记者了解,骑士的补强目标是替补控卫,不仅要代替JR,也要做好厄文的替补。小莫退役和安德森报销让骑士空出两个位置(他们的薪水都已经计入工资帽),不管JR有没有受伤,骑士都在盘算着补强和交易计划。

卢说:“我们需要JR的防守,投进困难球的能力。但我们也不能退缩,一个人倒下另一个人就补上,我们依然要为比赛做好准备,直到JR健康回归。”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