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云龙平安夜将做决定 国安队魂就此退役OR离队?


来源:凤凰体育

文章来自体坛+12月21日晚上,国安队长徐云龙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决定!2016.12.24”,国安队魂疑似将要在3天后宣布是否继续自己的御林军生涯。之前有媒体

文章来自体坛+

徐云龙微博截图

12月21日晚上,国安队长徐云龙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决定!2016.12.24”,国安队魂疑似将要在3天后宣布是否继续自己的御林军生涯。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国安在本赛季结束后不会和37岁的徐云龙续约。不过到目前为止,关于徐云龙的去向并不明朗。21日晚间,徐云龙在社交平台写出“决定”两字,基本上意味着他将在12月24日的平安夜向球迷们揭晓答案。

在刚刚过去的2016赛季里,徐云龙只为北京国安出场了8次,其中5次是首发出场。很明显,徐云龙在国安已经很难拿到稳定的出场时间,就现在的趋势来看,徐云龙留队的前景并不乐观。

从1999赛季到2016赛季,徐云龙共为国安效力了18个赛季,他在这18个赛季里,为国安在联赛中出场了415场,保持着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总出场次数的纪录,同时也保持着代表同一俱乐部的出场纪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徐云龙曾代表中国队出战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并打满了3场比赛。之前在中甲踢球的孙继海宣布退役,活跃在一线的02韩日世界杯的中国国脚只剩下了曲波、杜威和徐云龙,一旦徐云龙在24日宣布退役,征战过世界杯的国脚就只剩下了曲波和杜威。当然,如果徐云龙不和国安续约,也不排除他转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