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准三双格林休战 勇士5人上双逆转篮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在上半场落后16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强势回暖,最终在水花兄弟和杜兰特的带领下,最终117-101逆转篮网。此役格林因为儿子出生而缺阵,两队一

勇士逆转篮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在上半场落后16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强势回暖,最终在水花兄弟和杜兰特的带领下,最终117-101逆转篮网。

数据方面,勇士队杜兰特26分9篮板7助攻,库里15分7助攻5抢断,汤普森23分5篮板4抢断,帕楚利亚15分14篮板;篮网队林书豪10分8篮板11助攻,洛佩斯28分8篮板,基尔帕特里克14分4篮板,杰弗森13分6篮板。 

此役格林因为儿子出生而缺阵,两队一上来就展开了激烈对攻。洛佩斯内外开花独得5分,勇士则依靠汤普森和杜兰特的三分球还以颜色。林书豪抢断汤普森,博格达诺维奇两记三分得手,略微拉开了点比分,但卢尼送出暴扣,带领勇士回敬一波8-0小高潮,再次将比分咬住。林书豪暂停后干拔三分得手,两队不断交替领先,首节结束,篮网34-33领先1分。

次节比赛,篮网队继续延续了自己极为高效的进攻效率,本节开始就打出9-0的攻击波,瞬间将双方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而洛佩斯和林书豪回归后,篮网的攻势更加凶残,前者内外开花还送出暴扣,后者虽然投篮手感不佳,但却接连送出3次半场长传助攻,激活了队友。反观勇士方面,水花兄弟和杜兰特过多的个人强攻,成功率并不高,单节勇士仅得16分,创下本赛季第二节得分新低。半场结束,勇士49-65落后16分。

易边再战,经过半场休息的调整,勇士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杜兰特上来就2+1隔扣洛佩斯,而防守端又送出大帽。在勇士队的高强度压迫下,篮网队非但投不进,而且失误数也直线上涨,在水花兄弟各自三分得手后,双方分差一度仅差1分。林书豪回敬三分远投,但仍然无力改善场上局面,杜兰特休息回归后送出2+1反超,最后一攻又造罚球杀伤。单节勇士狂赢20分,三节结束,90-84反超篮网。

末节比赛,林书豪助攻队友空切上篮得手,杜兰特回敬反手上篮,林书豪反击一条龙打成,科尔急忙请求暂停。而暂停后,勇士队又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总冠军级别球队的实力,杜兰特两罚全中,库里两次突破撞开对手后,助攻队友轻松取分,随后又追身三分得手,让双方分差拉开到15分。比赛此后再无悬念,最终勇士队117-101客场击败篮网。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卢尼、帕楚利亚

篮网队首发:林书豪、基尔帕特里克、博格达诺维奇、布克、洛佩斯(ssnake)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