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胎生了!李娜感恩:今年我们家圣诞节特别“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李娜在微博告知大家:“马上要圣诞节了,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今年我们家的圣诞节特别‘好',感恩”!言下之意,李娜的二胎生了,而且是个儿子,和

李娜微博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李娜在微博告知大家:“马上要圣诞节了,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今年我们家的圣诞节特别‘好',感恩”!言下之意,李娜的二胎生了,而且是个儿子,和大女儿凑成了“好”字。

今年五月份,李娜就在微博上宣布了三年之内第二次怀孕的消息,后来她几次出席活动也是“孕味十足”,几天前阿扎伦卡生孩子时,就有大批粉丝惦记李娜,推算其预产期就在十二月,如今终于传来好消息。

2014年6月3日,李娜第一个孩子Alisia出生,这与红土天王纳达尔的生日为同一天,离2011年6月4日李娜在法网夺冠也只相差一天。然而不到一年,李娜就宣布再次怀孕,这两次怀胎,李娜称之为意料之外,不过二胎也正符合她的心意,“很正常,因为一个宝宝太孤单了,特别是像80后的我们,成长过程中很少有兄弟姐妹,一个人心里总不是那么回事。”娜姐在孕育新生命上速度真够快,而丈夫姜山的“ACE球”也是保质保量。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