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发力连揽2标王 目标不止亚冠盼掀翻恒大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引进切尔西球员、前巴西国脚奥斯卡。据了解,奥斯卡的转会费达到6100万欧元,上港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中超转会费纪录。在效力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

上港连揽两标王

昨日,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引进切尔西球员、前巴西国脚奥斯卡。据了解,奥斯卡的转会费达到6100万欧元,上港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中超转会费纪录。

在效力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03次,打进38球,并随切尔西获得过一次英超联赛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一次联赛杯冠军。奥斯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完成签约后,他将在明年1月3日随队前往卡塔尔冬训。

6100万欧元转会费,折合超过4.4亿元人民币。据外媒报道,奥斯卡在上港的年薪是1800万英镑,还有消息称奥斯卡的年薪是2000万英镑。就在刚刚结束的2016赛季,上海上港用5580万欧元买了奥斯卡的巴西老乡胡尔克,胡尔克也成为今年夏季中超转会市场的标王。

继胡尔克之后,上港再砸6100万欧元购入奥斯卡,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全力以赴在下赛季冲击更出色的成绩,例如在亚冠赛场走得更远以及在中超挑战恒大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