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张继科&傅园慧确定无缘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祖薇)本周四,2017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总导演杨东升在接受央视新闻采访时表示,“这次节目我们要做到好听、好看、好笑。好听就是音乐和整个晚会的呈现,要

张继科、傅园慧

本报讯(记者祖薇)本周四,2017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总导演杨东升在接受央视新闻采访时表示,“这次节目我们要做到好听、好看、好笑。好听就是音乐和整个晚会的呈现,要好听;好看,比如说像舞蹈、杂技、魔术,这些精彩的东西要好看;好笑,就是语言类的节目,要做到好笑,而且是让观众会意地真心地笑。”

据介绍,从前期筹备情况来看,2017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题材与数量远超往年;主创人员通过梳理2016 年度大事要事和普通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提炼出100个创作选题,并遴选出20个入围作品进入三轮预审,最终角逐出12个节目,参与本次审看。导演组预计最终将有9至10个作品入选。参加终审的现场观众反映,效果最好的有两个节目。其中一个节目中,冯巩饰演一位出租车司机,而林永健则饰演一个二胎准爸爸,两人之间上演关于信任的故事。另一个节目则由蔡明、潘长江、潘斌龙表演,讲述的是一个养老院的故事。两人搭配依旧非常有默契,蔡明扮演的是一个失忆的老太太,潘长江帮她找回忆,几人之间上演一个温情又好笑的故事。演员的表现力非常好,节目可看度排前三,最后结尾感动哭了。另外,已经六年没有登上春晚的姜昆将会搭档戴志诚,把30年前的经典相声《虎口遐想》进行重新编排,讲述反腐版“虎口脱险”的新故事。

据悉,除此之外,目前杀入语言类节目终审的笑星,还有苗阜、王声、沈腾、贾玲、高晓攀等。不过此前被寄予厚望的体坛明星傅园慧、张继科跨界演小品却并未出现在名单中。伴随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2017年央视春晚的第一轮彩排将于1月中旬开启。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