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主场32分狂胜广厦 哈达迪36分福特森30分


来源:上官正看个球

北京时间12月25晚,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全面开战,四川打的气势如虹,首节便建立了21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23-91狂胜广厦,结束三连败。哈达迪拿到36分14个篮板,孟达首节便拿到12分,全场17

null

北京时间12月25晚,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全面开战,四川打的气势如虹,首节便建立了21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23-91狂胜广厦,结束三连败。

哈达迪拿到36分14个篮板,孟达首节便拿到12分,全场17分4次助攻,刘炜19分6个篮板,蔡晨16分,约什15分13个篮板。广厦队胡金秋10分6个篮板,林志杰18分6个篮板,福特森30分8个篮板,霍尔曼10分7个篮板。

胡金秋补篮为广厦首开记录,刘炜强突拿到4分,哈达迪强吃篮下完成2+1,孟达的三分帮助四川以16-2取得完美开局。福特森强硬杀进篮下拿到4分为广厦止血,孟达进入了攻击模式,三分、中投和上篮全部打进个人连拿8分,四川以24-8领先。胡金秋篮下连拿4分,孟达联手蔡晨飙进3记三分,四川以38-17领先结束首节。本节比赛,四川命中5记三分,广厦则一个三分都没进。

福特森里突外投拿到4分,接着送出妙传助攻胡金秋单手劈扣,哈达迪也不是吃素的,迎着霍尔曼放篮得分还有加罚,林志杰与吴楠在外线对飙三分,哈达迪完成补扣帮助四川以53-32保持21分领先。约什接分球暴扣得手,接着拉到外线命中三分,福特森防守犯规,接着广厦吃到技术犯规,哈达迪篮下完成最后一攻,半场结束,四川以69-38领先31分。

易边再战,林志杰投进三分,霍尔曼篮下命中为广厦稍稍缩小分差,哈达迪在内线优势明显,连续造犯规四罚全中,福特森飙进三分,林志杰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命中,林志杰在和张春军的抢位中起了冲突,张春军和霍尔曼双双吃到技术犯规。哈达迪篮下予取予求补篮再进,林志杰超远三分命中,吴楠的三分帮助四川以90-60继续保持优势,福特森三分穿针后三节结束,四川以93-68领先。

刘炜连续飙进2记三分,但是随后对孙铭徽犯规被判违体犯规,胡金秋中投命中,孙铭徽反击中命中三分,广厦以79-100落后21分。约什和蔡晨先后命中三分,胡金秋抢篮板时吃到犯规,接着朝着裁判怒吼被判技术犯规直接6犯离场,哈达迪也玩起了花拉到外线投进三分,比赛也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四川主场以123-91狂胜广厦。

双方先发:

四川:刘炜、孟达、张春军、陈晓东、哈达迪

广厦:考特尼-福特森、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王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