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专访-盈方吴洪涛:不盲目扩张,将欢乐跑10km做到极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直击首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对话盈方中国时尚体育总监吴洪涛,聊一聊盈方2017年赛事规划。立足欢乐跑10km赛事IP,拓展专业半马全马2016年田协与盈方中国合作打造“欢乐跑&mid

首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

凤凰体育直击首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对话盈方中国时尚体育总监吴洪涛,聊一聊盈方2017年赛事规划。

立足欢乐跑10km赛事IP,拓展专业半马全马

2016年田协与盈方中国合作打造“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的赛事,全年共设6站,其中包括5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

这项赛事将是国内最顶级的10公里路跑赛事,它是田协认证的A级赛事,设置10公里路跑全国纪录,参赛的专业运动员还可凭此赛事成绩获得全运会资格积分;但它并不单纯服务于专业跑者,也同时面向大众跑者开放。

随着欢乐跑在中国火热发展,口碑和赛事规模都堪称为国内10km的优质赛事,吴老师及其团队发现当大众更多参与后,娱乐型跑者开始向严肃型跑者转型,为配合跑步市场需求,提高赛事专业性,在欢乐跑中加入了“欢乐英雄”的概念,即在50分钟内完成10km,每一个英雄都将获得华丽精美的英雄戒指一枚,并将登上欢乐英雄金榜。

不盲目扩张,将赛事脚踏实地做到极致

今年欢乐跑还是定6站,并没有进行扩充,吴老师解释“我们要让跑者参加比赛时感受到赛事的气质,因此不管是我们在10公里赛事中的分枪出发还是其他,都表明我们在扎实办赛,跑者能从中感受到赛事对于他们的回报。”

重庆国际半马是盈方中国,在重庆地区举办的首场半马赛事,但是对于这个团队却并非毫无经验,从欢乐跑到半马,盈方在全国各地都有属于自己的跑步版图。在跑步方面,不仅是吴洪涛本人,他的这些团队成员大多都是跑者,他们深知跑步以及跑步赛事是怎么回事,他们能切身懂得跑者需要什么,丰富的补给,及时的医疗救助,吴洪涛和他的团队力图做到万无一失。

对于2017年盈方的路跑布局,吴宏涛和他的团队将赛事服务和专业作为运营的核心,我们也期待着路跑赛事能够迎来更加富有内涵的时代。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