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厦门马拉松鸣枪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7年1月2日,第十五届厦门马拉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作为新年第一个开跑的金牌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首次升级为全马赛事,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3万名跑友参赛。男子冠军被来自埃塞俄比

男子冠军贝尔哈

凤凰体育讯2017年1月2日,第十五届厦门马拉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作为新年第一个开跑的金牌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首次升级为全马赛事,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3万名跑友参赛。

男子冠军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莱米贝尔哈获得,成绩为2小时8分27秒,作为2016年波士顿马拉松冠军,贝尔哈在赛前希望自己能够打破厦马赛会纪录,其个人最好成绩为2小时4分,由于贝尔哈达到男子冠军2小时9分以内的规定,获得全额奖金4万美元,赛后接受采访时贝尔哈解释说因为今天厦门天气太高,对成绩有一定的影响,虽然赛道有起伏,但是很喜欢厦门马拉松的氛围。

女子冠军同样被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选手梅塞门特,成绩为2小时25分58秒,拿到全额冠军奖金4万美金,她表示夺冠后唯一的遗憾就是未能打破赛会纪录。

本届厦门马拉松的关门时间为6小时15分。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