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颜值逆天似超模,女足你拿什么比?


来源:撩球帝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人们习惯称足球、篮球和排球为三大球,而中国体育最出成绩的就是女排,姑娘们不仅争气的长时间保持在世界强队行列,而且出众的外表和身材更让她们的成绩显得难得。

元气少女惠若琪

排球运动员需要高个,这样无论是扣球还是拦网都有着天然的优势。在中国女排阵中,队长惠若琪的身高达到了1米92,而且比例极好。更重要的是,惠若琪外表出众且很有内涵,因此被称之为球迷心中的“女神”。惠若琪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女孩,学习上,惠若琪也要争第一。一路就读南京名校的她,在老师眼中也是不服输的好学生。

从沙排黑妹到最美主攻

张常宁在里约奥运横空出世,虽然她的实力也很出众,但是张常宁1米95的身高和出色的颜值也让她赢得了更多球迷的喜欢。

运动员有颜值绝不是错,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中国女排不仅女排精神在传承,颜值担当也在传承。惠若琪之前的女排队长魏秋月,也是一位大美女,深受球迷喜欢。相比于张常宁和惠若琪,魏秋月身高稍逊一筹,而且直到28岁才迎来职业生涯的最重要冠军,现在的她已经褪去少女青涩,有网友戏称魏秋月是女排界的“刘涛”。

成熟美魏秋月

陈忠和的黄金一代的核心赵蕊蕊,之后的薛明,都是中国女排的知名大美女。现在新一代球员中,像是国手龚翔宇,北京女排的乔婷,天津女排的王佳敏等,都是球迷眼中的“颜值担当”。

乔婷颇有一些周冬雨的范儿

美女励志姐-丁霞

唯美--薛明摇身一变花店女老板

在日本,女排的人气也是非常旺的,比如她们的队长木村纱织,颜值身材出众,一出道就成为了日本体育界的超级红人,俘获了很多男球迷的心,在国内被称为“全日本万能美少女”,长相甜美,大长腿,拥有E罩杯的美胸。木村纱织称为“名副其实的日本女排的第一吸金女。”经常是日本体坛女选手年收入排行top10常客的木村纱织成为众多女排选手羡慕的对象。

木村纱织---全日本万能美少女

哈萨克斯坦女排美女萨比娜-阿勒腾别科娃出道初期惊艳全球,这位“十二头身美女”随着名气的增长,来自娱乐圈的邀请纷至沓来,她的名字火遍全球。面对一夜爆红,萨比娜-阿勒腾别科娃还被吓了一大跳,赶紧向爸妈求救。结果妈妈对她说:“不用担心,这是好事。”爸爸也表示:“这是因为我女儿长得漂亮,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爸爸以你为荣。”萨比娜这才放下心来。

萨比娜---十二头身美女

此外,俄罗斯女排接应冈察洛娃和主攻谢尔班,都是知名美女,巴西女排的梅内塞斯更是女神级的存在。

谢尔班

梅内塞斯

阿莉萨-芭比娃娃

相比之下,女足缺少的正是“颜值担当”,由于足球是室外运动,而排球是室内运动,加上足球是对抗性运动而排球是隔网相对,导致排球成为了更加适合女性的运动。很多人都说,女排运动员脱下球衣后就能变身模特,此话不假。

来看看这位女足队员......

咦?是不是哪里不对劲?

里约奥运会--当时巴西球星玛塔正准备主罚任意球,人墙中的南非队3号球员维拉卡齐做出了男足比赛中常见的“捂裆”动作,神情也是十分紧张。这一幕引发了社交网络上的热议,有网友调侃称她“暴露了真性别”。

女足国门赵丽娜面容姣好、身材匀称、身高一米八二,拥有绝佳的身材条件。赵丽娜不但颜值高还有足够的实力,更被成为最美门将。不过由于踢足球很容易走路罗圈腿,从身形匀称以及个别部位美感角度出发,与女排相比还是有一点点差距。

赵丽娜

女足天后摩根

号称女足世界第一美女的摩根,在足球场上算是顶级。不过要是和上面的排球女星们相比还是差了一些味道,“粗壮”了一些。

女足赛场的姑娘们虽然也想爱美,但需要身体对抗,她们不便留长发,很多人都选择了短发,而且在日晒雨淋中,无法保持美丽的容颜,加上需要不断锻炼力量和腿部肌肉,让她们和大长腿的女排美女相比相形见绌了。

声明:本文仅单纯从印象美学角度出发,绝无半点恶意,如给您带来不适,请谅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