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斯23+18哈登空砍33分 森林狼复仇终结火箭九连胜


来源:王VV

北京时间1月12日,森林狼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上一次两队交锋时主队遭遇了火箭大逆转。今天森林狼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最终他们以119比105战胜对手,终结了火箭的9连胜。数据方面:维金斯28分4篮板、唐斯

null

北京时间1月12日,森林狼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上一次两队交锋时主队遭遇了火箭大逆转。今天森林狼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最终他们以119比105战胜对手,终结了火箭的9连胜。

数据方面:

维金斯28分4篮板、唐斯23分18篮板、默罕默德20分7篮板、卢比奥10分17助攻火箭队方面,哈登33分6篮板12助攻,莱恩-安德森18分7篮板4助攻,阿里扎16分3篮板,哈雷尔9分5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维金斯弧顶飚中一记三分,为森林狼首开纪录。哈雷尔篮下强起打成2+1。维金斯上篮再中,哈登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手。唐斯回应一个2+1。哈登抛投再中,哈雷尔错位单打成功。维金斯三分再中,森林狼开局以11-9领先。唐斯和吉昂内线连续得分,维金斯空切后双手暴扣,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8分。内内空切单手劈扣,吉昂半截篮稳稳命中。德克尔与哈登完成空中接力。维金斯连投带罚连得5分,内内强起放篮得手。卢比奥急停跳投命中,布鲁尔连得4分。首节比赛结束,森林狼30-23领先。

次节比赛,内内高位中投稳稳打进。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穆罕默德篮下勾手命中,德克尔三分空心入网,拉什补篮得手。两队你来我往,分差依旧保持在6分。暂停回来,阿里扎杀入内线上篮得手,邓恩抢断反击得手。安德森和德克尔连中两记三分,拉什三分还以颜色。唐斯连投带罚贡献5分,阿里扎追身三分也有。火箭一直未能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哈登造犯规并三罚全中,拉什底角三分命中,阿里扎不甘示弱三分也中。哈登抛投得手,内内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火箭将比分追至54-55。

易边再战,哈登一上来连投带罚贡献6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这边吉昂中投稳稳命中,唐斯篮下轻松上篮,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拉什底角连中两记三分,哈登后撤步稳稳命中,莱恩-安德森弧顶三分再度命中。暂停回来,吉昂篮下放篮成功,穆罕默德空切后单手劈扣,唐斯和卢比奥也通过罚球拿到分数。森林狼连得7分,将火箭打停。哈登突破连得6分,为球队止血。吉昂中投也有,穆罕默德和唐斯纷纷送上暴扣,森林狼顺势将分差扩大到12分。随着哈登压哨三分不中,三节战罢,森林狼89-77领先。

最后十二分钟,别利察连投带罚连得6分,邓恩抛投得手,穆罕默德干拔命中,森林狼打出10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22分。阿里扎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止血。邓恩后撤步再中。莱恩-安德森连中两记三分,穆罕默德回敬一记三分。暂停回来,维金斯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安德森和布鲁尔连续三分命中。唐斯补篮得手。哈登贡献5分,安德森补篮得手。穆罕默德底角三分再中。火箭没有办法进一步缩小分差。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主场119-105火箭。

双方首发:

火箭:哈雷尔、哈登、阿里扎、安德森、贝弗利

森林狼:维金斯、唐斯、迪恩、卢比奥、拉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