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揭秘政协委员提案 青少年参与冰雪项目大利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自从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明确提出10年内中国直接参加冰雪运动人数超过5000万,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总规模达到10000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自从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明确提出10年内中国直接参加冰雪运动人数超过5000万,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总规模达到10000亿元的目标以来,我国冰雪项目未来一片大好,近日中国政协委员,原冰雪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蒙希泉2014年的一份议案引起关注。

我们可以注意到,如果这样的提案能够实现,无疑将继续推动我们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