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媒热议国米战切沃:蓝黑军团争前三 强援或成关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0轮,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切沃,蓝黑军团的新援加利亚迪尼有望出场亮相。赛前,很多意大利媒体和米兰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报道。

国米新援或亮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0轮,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切沃,蓝黑军团的新援加利亚迪尼有望出场亮相。赛前,很多意大利媒体和米兰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报道。

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回到未来

联赛下半赛季开始,从切沃到切沃,国际米兰已经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国米渴望五连胜,皮奥利想法:加利亚尔迪尼立刻出场,苏宁渴望改变。

国际米兰革新

技战术、阵容,心理,俱乐部都发生了全新的改变,从8月21日德波尔首秀败走维罗纳,到如今皮奥利时代,加利亚尔迪尼、马里奥纷纷到来,苏宁也已经控制了局面,收入上升,更衣室也转变,从当初的532到如今的四连胜已经固定的4231,Steven的常驻以及整个组织架构的改变都是重要的原因。

皮奥利,你还记得我们吗?

曾经在2010-11赛季执教切沃的皮奥利遇到很多旧人,切沃希望可以在圣西罗创造奇迹。

中场组合超过1亿,门将位置出现小问题

加利亚尔迪尼-孔多比亚以及马里奥组合超一亿,汉达诺维奇感冒,卡里佐有些发烧。

皮奥利:“球队阵容仍需缩减,但前场不需要,渴望第三”

转会市场:

卡利亚里想要米安格

冠军杯资格争夺,国际米兰逆袭?

罗马体育报

国际米兰,80分!

目标拿到80分,从切沃开始下半赛季,希望下半赛季拿到47分,加利亚尔迪尼准备好了。

国际米兰,目标逆袭

加利亚尔迪尼立刻出场,“既是现在又是未来”

伊卡尔迪渴望赛季实现30球

下半赛季伊卡尔迪希望可以继续优异表现,30球是目标

预计阵容:

国际米兰(4231):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穆里略、米兰达、安萨尔迪/加利亚尔迪尼、孔多比亚/坎德雷瓦、马里奥、佩里希奇/伊卡尔迪

意甲传统三强都将目标锁定在年轻人身上。

青年队:国际米兰将明日对阵热那亚

都灵体育报

国际米兰,享受加利亚尔迪尼

加利亚尔迪尼将成为中场关键人物,他的出场可能将改变包括孔多比亚、布罗佐维奇、马里奥以及巴内加在内的所有人,梅德尔已经明确,未来将踢中后卫

皮奥利希望阵容上继续缩减人数

其他综合类报纸报道内容:

1.加利亚尔迪尼将首发,成为中场核心

2.国际米兰渴望拿到80分冲击欧冠资格

3.从切沃到切沃,国际米兰已经面貌一新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