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段莹莹长盘苦战首进澳网32强 第三轮将挑战大威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1月18日,2017年澳网进入正赛第三比赛日。在一场备受中国观众关注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近期状态出色的段莹莹展现出顽强斗志,与对手苦斗至长盘后,最终6-1 3-6 10-8力克美国老将莱普琴科

段莹莹闯进321强

当地时间1月18日,2017年澳网进入正赛第三比赛日。在一场备受中国观众关注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近期状态出色的段莹莹展现出顽强斗志,与对手苦斗至长盘后,最终6-1 3-6 10-8力克美国老将莱普琴科,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单32强。她将在下一轮挑战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罗德拉沃尔球场的首场比赛中,1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发挥出色,以6-3 6-2完胜资格赛选手沃伊格勒,轻松晋级下一轮。

另外两场比赛,斯维托丽娜和帕芙柳琴科娃也双双横扫过关,将在第三轮隔网相对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