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巴萨主帅失更衣室支持 今夏走人成定局


来源:迪斯佩尔谈足球

西班牙《马卡报》在今日撰文指出,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他在今年夏天离开诺坎普球场已经成为定局。路易斯-恩里克在2014年夏天入主巴萨,他在带队的前两个赛季战绩出色,一共夺得了

null

西班牙《马卡报》在今日撰文指出,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他在今年夏天离开诺坎普球场已经成为定局。

路易斯-恩里克在2014年夏天入主巴萨,他在带队的前两个赛季战绩出色,一共夺得了1座欧冠、2座西甲、1座欧洲超级杯、2座国王杯、1座世俱杯等冠军在内的8座冠军。不过恩里克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截止到目前,他甚至没有同巴萨讨论续约,按照媒体的说法,在今年的1月份开始,巴萨就已经开始物色新的主帅,而他们最多等到今年的3月份,如果恩里克依然不开启谈判,巴萨只能换帅。

西班牙《马卡报》则指出,其实恩里克早就失去了巴萨更衣室的支持,他同很多球员都有矛盾。此前在皮克为巴萨发声的时候,恩里克也缺少对于球员的明确支持,这更加引起更衣室的反感,因此,恩里克目前的人缘其实非常的一般。

西媒甚至信誓旦旦的表示,其实恩里克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今夏离开巴萨,这意味着,宇宙队需要物色新的主帅。

按照西媒的报道,在恩里克的接班人上,巴萨高层瞩目的人选包括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塞维利亚主帅圣保利和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