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达尔横扫晋级澳网32强 直言下一轮挑战很大


来源:凤凰体育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墨尔本当地时间周四,澳网继续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在夜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赛会9号种子纳达尔直落三盘以6-3、6-1、6-3击败巴格达蒂斯,顺利挺进男单32强。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将

纳达尔进入32强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墨尔本当地时间周四,澳网继续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在夜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赛会9号种子纳达尔直落三盘以6-3、6-1、6-3击败巴格达蒂斯,顺利挺进男单32强。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24号种子兹韦列夫,两人对上一次交锋时在去年的印第安维尔斯站,当时纳达尔在挽救了一个赛点后,以6-7(8)、6-0、7-5战胜了德国人。当时兹韦列夫在决胜盘一度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

在谈到下一场比赛的时候,纳达尔说:“下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时一个很大的挑战,他是未来大满贯的有力争夺者,也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他在巡回赛中的每一站比赛中提升都非常得快。我认为他有能力成为世界第一。”

兹韦列夫在稍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年,以6-2、6-3、6-4战胜了美国的新生力量选手蒂亚菲,同样锁定一站男单32强入场券。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