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见奥巴马!8年任期打306场高尔夫 远超普通球友


来源:凤凰体育

1月20日,70岁的特朗普将就任第45任美国总统,55岁的奥巴马则将开启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奥巴马是出了名的热爱高尔夫运动,奥巴马在两届八年任期内一共打了306场高尔夫,这在当今全球领导人中是一个很夸

奥巴马酷爱高尔夫

1月20日,70岁的特朗普将就任第45任美国总统,55岁的奥巴马则将开启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奥巴马是出了名的热爱高尔夫运动,奥巴马在两届八年任期内一共打了306场高尔夫,这在当今全球领导人中是一个很夸张的数字。不过在美国的历任总统中,奥巴马不算球瘾最大的一位。美国总统任内打球纪录的保持者是1920年代初的威尔逊总统,他在任期内打了超过1000场球,但是瘾大技术差的他从来没有破过百。

八年平均下来,奥巴马每年差不多打38轮球,从美国全国高尔夫基金会提供的数据看,这个数字差不多比美国球友的平均值19.3轮高出一倍。

奥巴马在上任之初绝对是个高尔夫菜鸟,他的目标仅仅是破百,而且死也不肯透露差点,白宫方面甚至表示总统的差点是国家最高机密。对此,飞人乔丹曾表示可以在球场上虐奥巴马一整天,并下了约球战书,不过到底奥巴马没有满足乔丹在球场上虐总统的愿望。

后期的奥巴马的动作已经比上任之初改观不少,在即将卸任前他终于肯透露“国家最高机密”,表示自己的差点是13,早已稳定在8字头。在今年和差点1.2的NBA球星库里打的两场球中,算上差点奥巴马都赢了,不知道差点3的乔丹还敢不敢向奥巴马宣战。同时在退休后,奥巴马将有大把的时间用来打球,相信成绩还能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