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输球肯定不高兴 我们需要安德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和康宏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9点, 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火箭队在下半场没能咬住比分,最后以108比125惨败。本场比赛哈登17分11助攻

哈登上篮

(凤凰体育记者,郁志国和康宏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9点, 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火箭队在下半场没能咬住比分,最后以108比125惨败。本场比赛哈登17分11助攻7篮板。

虽然比赛输了,但好像并没有影响哈登的心情。在更衣室换衣服的过程中,哈登一直在哼着歌,偶尔嘴里也说着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看上去心情不错。很遗憾,我们没能听出来是什么歌曲。接受采访时,哈登说:“我们改变了联防策略,但是好像并没有做的很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找到适合我们的防守套路。在上半场,我们在防守和进攻上都做的很好。安德森今天得了流感,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他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球员。他在场上的时候,会帮我们拉开很多的空间,让我们的进攻会更加流畅。归根结底,我们还是投丢了很多球,他们都投进了”。

对于这段时间的赛程,哈登说,“这段时间,赛程确实让我们很难受。十一天我们打了大概七八场比赛吧,接下来我们还会有五个客场。我们是已经精疲力竭了,但是这就是NBA, 不能有任何借口。我们正在想办法来应对这个局面。明天我们会去孟菲斯,我们会争取赢下那场比赛。”

在勇士队今天的换防策略上,哈登说:“我们必须得在空间上做好工作。每次当他们换防的时候,我们必须得抓住机会,拉扯出更多的空间,这样才能有机会去攻击篮筐得到得分的机会。这是第一场打勇士的时候我们的做法,这就是为什么安德森会有那些空位三分机会。作为一个队伍,我们并没有打好这场比赛。”

哈登最后说,“对于今天的表现,我们所有人都不高兴。‘所以呢?下一步是什么?’—这是我们队伍的座右铭。这场比赛我们输了,它就在那里,不会多也不会少,等待我们的是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