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甲-张玉宁替补上场难破门 10人维特斯1-1战平


来源:凤凰体育

在2016-17赛季荷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维特斯客场1-1战平了格罗宁根。中国球员张玉宁替补上场10分钟。在比赛最后一秒钟有一次头球攻门险些绝杀,可惜皮球因为太正还是被对方门将没收。冬歇期后的荷甲

在2016-17赛季荷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维特斯客场1-1战平了格罗宁根。中国球员张玉宁替补上场10分钟。在比赛最后一秒钟有一次头球攻门险些绝杀,可惜皮球因为太正还是被对方门将没收。冬歇期后的荷甲联赛,张玉宁都是替补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文克登场,这位20岁的中国小将已逐渐成为了主教练轮换阵容里面的常备棋子。

上轮联赛维特斯主场3-1战胜特温特,本轮客场远征格罗宁根,张玉宁并未获得首发机会,而球队也遭遇了噩梦开局。第6分钟,对方球员延森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他的射门打中了维特斯球员莱尔丹后发生折射弹进了球门。1-0,维特斯落后对手。随后维特斯也制造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可惜10号蒂加多伊尼的射门集中球门立柱,未能改写比分。易边再战,张玉宁依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维特斯很快扳平了比分。3号范德威夫右路传中,25号富尔门前包抄扳平了比分。

随后维特斯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数都领先于对手,可惜门前射门都稍欠火候。在比赛的第83分钟,张玉宁替补上场。

但是张玉宁本场比赛的运气实在不太好。上场2分钟以后,进球功臣富尔就剪刀脚飞铲对手,尽管张玉宁奋力的去向裁判求情为队友开脱,但是还是难逃极刑,维特斯不得不面对10人应战的不利局面。

少一人作战也让张玉宁的中锋作用大减,他更多的出现在中场参与球队的防守。尽管如此,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张玉宁还是依靠积极的跑动获得一次头球的机会,可惜他的头球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冬歇期以后,张玉宁可以说是基本坐稳了维特斯主力轮换阵容里的位置。而他在预备队的比赛中也有进球入账,相信只要大家都保持耐心,他的下一粒荷甲进球将会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