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爷威武!西甲进球破50大关 11场6球让内马尔汗颜


来源:Kato家小七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2-1小胜马拉加,队长拉莫斯此役大发神威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一扫上一轮联赛同塞维利亚比赛中打进乌龙球导致本队落败的阴霾。拉莫斯的西甲进球数也达到50个,排名西甲后卫总进球榜第四位,距离

null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2-1小胜马拉加,队长拉莫斯此役大发神威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一扫上一轮联赛同塞维利亚比赛中打进乌龙球导致本队落败的阴霾。拉莫斯的西甲进球数也达到50个,排名西甲后卫总进球榜第四位,距离第一的罗纳德-科曼还差17球。

上一轮联赛皇马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拉莫斯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不慎打进乌龙球,最终导致皇马被翻盘。拉莫斯也成为皇马历史上第50名打进乌龙球的球员,而且这还是“水爷”职业生涯的首个乌龙球,又是面对旧主塞维利亚,让皇马队长非常郁闷。

皇马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紧接着又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再输一场,遭遇两连败,皇马亟需在同马拉加的这场比赛中重回胜利的轨道。

null

此役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反击打得风生水起,皇马的门前一度险情不断。此时,还是拉莫斯站出来稳定住了局面。第34分钟,拉莫斯接应克罗斯开出的角球,用最擅长的头球破门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半场结束前,拉莫斯利用定位球的机会门前铲射得手再建一功,这个进球其实已经奠定了皇马的胜局。

null

本场梅开二度过后,拉莫斯本赛季已经有6个联赛进球进账,这让他超越了贝尔、本泽马和莫拉塔(同为5个联赛进球)三名世界级的攻击好手,跃居皇马队内联赛射手榜的第二位,仅次于于C罗。而这仅仅是在他11次联赛出场的情况下完成的,效率实在惊人。更难能可贵的是,拉莫斯的进球几乎都是关键球,代表作就是国家德比中终场前扳平的那个进球。

拉莫斯的西甲进球数也就此达到50个,排名西甲后卫总进球榜第四位,距离第一的罗纳德-科曼还差17球。整个职业生涯,拉莫斯已经取得了79个进球,当今足坛最强的“带刀侍卫”非他莫属。

11场联赛进6球,拉莫斯的效率足以让巴萨巨星内马尔汗颜,后者本赛季联赛出场14次,只取得了4个进球,同时内马尔的联赛球荒已经多达9场。西甲这才进行到半程,拉莫斯已经追平了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数的最佳纪录。如果赛季结束他的联赛进球上双,相信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