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嘲笑哈登眼神防守!大胡子29+10血帽阿伦从一防到五


来源:泉城侃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面对灰熊,尽管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是火箭又赢了。本赛季,他们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是惊人的12胜1负。哈登自然是火箭的赢球关键,全场比赛,他贡献29分6个篮板10次助攻。就在双方交手之

膜拜!哈登9次出手竟砍29分从一防到五太全能

北京时间1月22日,面对灰熊,尽管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是火箭又赢了。本赛季,他们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是惊人的12胜1负。哈登自然是火箭的赢球关键,全场比赛,他贡献29分6个篮板10次助攻。

就在双方交手之前,灰熊主帅菲兹代尔先给哈登放了一口毒奶。本赛季,灰熊队在与火箭队的两次交手中全部取胜,不过哈登的出色表现还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菲兹代尔大赞道,“看了他的录像我都睡不着觉了,他就是有这么棒。他能做的事情,能创造的机会,他真的太棒了。”

不过,这口毒奶哈登可没有喝。比赛一上来,哈登就完成了一次2加1,他面对格林和康利的双人夹击,一个巧妙的欧洲步从两人之间挤了过去,在被对手犯规的情况下,依然将球送入篮筐。此后,哈登又飙三分和又造犯规。首节比赛他一人就得到10分,并且还有4篮板5助攻入账。也难怪,菲兹代尔会睡不着。

不仅如此,哈登的防守更是让人惊叹。他首节比赛两次错位防守小加索尔都成功守住了。虽然身高不如对手,但哈登死死顶住小加索尔,让后者根本无法扛到篮下。第二节,哈登甚至在回防中送给了托尼-阿伦一记追身血帽。

正是凭借哈登的火爆表现,火箭队上半场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赛前,哈登表示,跟勇士一战输了,只是意外。这并不会影响他对下一场比赛的准备,球队还是要往前看。今天哈登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也让人看到了他的成熟,这才像是个领袖。

下半场尽管灰熊一度凭借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但是,哈登挺身而出,大胡子先是底角命中一记三分,随后又助攻哈雷尔暴扣得手。第三节最后时刻,哈登又是快攻不看人妙传助攻布鲁尔隔扣卡特,火箭也基本锁定了胜局。此后,哈登早早打卡下班,看来今晚灰熊主帅菲兹代尔又要失眠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