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0+12+6小刺客38+9+5,凯尔特人胜火箭结束3连败


来源:泉城侃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后时刻崩盘。最终,火箭客场109比120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凯尔特人结束三连败。数据方面,哈登30分6篮板12助攻7失误,贝弗利

null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后时刻崩盘。最终,火箭客场109比120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凯尔特人结束三连败。

数据方面,哈登30分6篮板12助攻7失误,贝弗利3分8助攻,阿里扎12分,莱恩-安德森19分5篮板,卡佩拉12分7篮板,德克尔15分,戈登轮休。凯尔特人方面,布拉德利缺阵,小托马斯38分5篮板9助攻,克劳德23分10篮板,霍福德20分9助攻。

第一节,安德森两罚全中,霍福德上篮还击,小托马斯上篮命中。卡佩拉空切上篮2加1,随后跟哈登完成空接暴扣。小托马斯拉杆上篮得手,随后三分也进,双方战成11平。哈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命中三分,安德森上篮2加1,德克尔抛投命中,三分也有,火箭队打出一波15-8的小高潮。小托马斯再度上篮得手,首节凯尔特人追到24比27。

第二节,两队依然难解难分,贝弗利突破上篮2加1,德克尔空切暴扣,哈雷尔中投再进,德克尔后仰跳投命中,布鲁尔空切上篮得手,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小托马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克劳德投篮命中,但是斯玛特被哈登制造犯规,怒喷裁判被吹T,卡佩拉空接暴扣,霍福德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2比58落后。

中场休息回来,凯尔特人上来就连中三分,火箭则陷入得分荒。哈登传球失误,克劳德抢断一条龙快攻得手。斯玛特和霍福德连连得分。哈雷尔中投命中为火箭止血,阿里扎此后连中三分,凯尔特人这边克劳德和格林也是连飙三分,帮助凯尔特人89比80领先。阿里扎三分命中,三节结束火箭86比89落后。

第四节,火箭一上来就追至93平。哈登持球杀入篮下,制造了克劳德的犯规,可是同时也把杰雷布科的鼻子打出了血,吃到了一级恶意犯规。此后,比赛迎来了转折。罗齐尔三分命中,霍福德和克劳德先后快攻得分,凯尔特人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在上一场末节崩盘不敌雄鹿之后,今天,火箭再度崩盘,克劳德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火箭首发: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杰伦-布朗、克劳德、杰雷布科、霍福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