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洛泽:执教德甲是我的目标,瓦格纳有望进入国家队


来源:苹果冬瓜茄子


虎扑足球2月6日讯 前德国国脚克洛泽在去年夏天退役,在最近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克洛泽透露2015年时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本有意签下自己。

克洛泽首先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执教德甲球队:“当然希望未来执教德甲,当我通过教练资格考试之后。执教德甲是我的目标。”目前克洛泽跟随德国国家队的教练组进行学习。

另外克洛泽也表示自己跟一些德甲的主教练一直保持联系:“我和图赫尔交流关于足球的意见,他在2015年原本希望签下我。”同时克洛泽谈到了目前近况不佳的格策的情况:“他必须要继续进步,继续学习。”

最后克洛泽谈到了霍芬海姆前锋瓦格纳进入国家队的可能:“我相信瓦格纳,他能够进球,他取得了进步。他本赛季再次在霍芬海姆证明了他上赛季在达姆施塔特的出色表现,我们会关注他的。”



[来源 : 踢球者]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 虎扑新闻 | 内页链接 . 0条评论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人人公共主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