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曼朱基奇补射伊瓜因建功 尤文2-0克罗托内


来源:fifide

北京时间2月9日1:00,意甲迎来第18轮的一场补赛,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克罗托内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的情况下,尤文在下半场凭借曼朱基奇和伊瓜因的进球,最终2-0完胜对手。23轮比赛过后,尤文在积分榜的

null

尤文图斯2-0完胜克罗托内

北京时间2月9日1:00,意甲迎来第18轮的一场补赛,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克罗托内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的情况下,尤文在下半场凭借曼朱基奇和伊瓜因的进球,最终2-0完胜对手。23轮比赛过后,尤文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已扩大至7分。

两队此前仅有过2次交手,2006-07赛季意乙联赛,尤文主客场双杀,总共打进8球,1球不失。首发方面,法尔奇内利单箭头突前,斯托扬与托内夫埋伏其后;尤文方面,球队做出多处轮换,皮亚察、林孔与阿尔维斯得到先发机会,伊瓜因则继续领衔锋线。

第9分钟,迪巴拉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6分钟,赫迪拉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22分钟,尤文迎来机会,伊瓜因在弧顶前沿用脚后跟将球一磕,迪巴拉在禁区线附近跟上左脚打门,科尔达斯侧扑将球没收。

第33分钟,梅斯巴禁区内绊倒迪巴拉,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35分钟,迪巴拉右路摆脱梅斯巴后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劲射被科尔达兹没收。第43分钟,克罗托内快速反击,卡佩奇禁区外左脚远射偏出。第45分钟,皮亚察小禁区头球冲顶被科尔达兹飞身封出,迪巴拉小禁区左肋左脚吊射,皮球越过科尔达兹后被费拉里门线解围。上半场双方0-0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皮亚察在禁区内盘球过人时皮球碰到了倒地铲球的费拉里手臂,皮亚察示意手球犯规但未得到理会。 第6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横传,阿萨莫阿头球冲顶被科尔达兹飞身封出,曼朱基奇小禁区左肋小角度补射破门,1比0!尤文取得领先,曼朱基奇打入本赛季第7球,意甲第5球。

null

第74分钟,左路带球的阿萨莫阿横敲中路,皮亚尼奇巧妙一让,得以充分观察局势的林孔顺势直塞禁区,伊瓜因反越位后晃倒科尔达兹后打空门得手,0-2!尤文扩大领先。

null

第81分钟,罗西禁区前劲射被布冯没收。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比0战胜克罗托内。第85分钟,皮亚尼奇在禁区内右侧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0击败克罗托内,获得三分。

克罗托内首发:1-科尔达斯、22-阿莱安德罗-罗西、17-塞切里尼、13-费拉里、15-梅斯巴、31-桑皮里西、18-巴尔贝里斯、28-卡佩奇、12-斯托扬、24-托内夫、11-法尔奇内利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23-阿尔维斯(78分钟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4-鲁加尼、22-阿萨莫阿、6-赫迪拉(70分钟5-皮亚尼奇)、28-林孔、20-皮亚查、21-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