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赛-中国斩获3冠谢文骏摘金 博尔特接力再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NITRO田径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继续进行,博尔特领衔的明星队,在男女混合4乘100米上再次夺冠,中国接力队因为澳大利亚犯规而得亚军。此外谢文骏跑出13秒88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

博尔特

北京时间2月10日,NITRO田径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继续进行,博尔特领衔的明星队,在男女混合4乘100米上再次夺冠,中国接力队因为澳大利亚犯规而得亚军。此外谢文骏跑出13秒88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高泽以6秒67拿到男子60米冠军,周晓雪以6米31获得女子跳远冠军。

中国选手发挥不错,在男子110米栏,谢文骏以13秒88获得冠军。高泽在男子60米比赛中以6秒67夺冠,周小雪在女子跳远比赛里以6米31夺冠。此外高泽还以10秒41获得男子100米亚军,谢泽如以7秒44获得女子60米亚军,刘启臻以76米55的成绩获得女子标枪亚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