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圈打球最好的?蒋劲夫“横店詹姆斯”不是白叫的


来源:撩球帝

 又是愉(yin)快(dang)的一天,因为今天星期五!小帝早上刷新闻,《吴亦凡蒋劲夫联袂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的新闻关注度很高。小帝在想,这两位人气小生参加名人赛,那名人赛的收视率会不会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又是愉(yin)快(dang)的一天,因为今天星期五!小帝早上刷新闻,《吴亦凡蒋劲夫联袂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的新闻关注度很高。小帝在想,这两位人气小生参加名人赛,那名人赛的收视率会不会比詹姆斯库里领衔的全明星正赛收视率都高?

全明星名人赛由各领域的人士组成,去年在加拿大举办的全明星中,吴亦凡就曾参加,并且最终拿到了6分和7个篮板的成绩,看看吴亦凡这销魂的挑篮。

赛后他自己也说,比赛当中其实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期待明年还能参加,并且能发挥得更好。这不是嘛,今年参赛的艺人当中,吴亦凡再度名列其中。

咱们今天要说的可不是吴亦凡,而是另外一位明星蒋劲夫。夫仔凭借出众的演技博得不少粉丝们的喜爱。当然了,颜值也是很重要的一项。

蒋劲夫是娱乐圈当中公认的打球很棒的,这与他出众的身体素质是分不开的。身高1米82的他,体重超过80公斤,可谓是标准身材。这肌肉块,这线条,怪不得男人看了流泪,女人看了沉醉。

蒋劲夫的球技有多好?下面小帝带大家感受一下。身高1米8左右的球员,想要扣篮,那么弹跳一定要非常好,蒋劲夫的弹跳就非常了得,你们感受一下。

他的身体素质是这样的,各位男同胞,还不抓紧去练?

有这样的身体素质和弹跳,扣篮也就不足为奇了,比如这样:

再比如这样:

最令人惊叹的是,蒋劲夫还曾上演过背扣的好戏。这身体柔韧性真是杠杠的!

有的球迷可能会说,表演和实战可是两个概念。小帝要告诉你蒋劲夫的其他方面的技术也非常棒,篮球的基本功是投篮,夫仔的射术就是他的看家本领。

这一连串投篮全都命中,稳定性相当不错,职业球员也不过这样吧!而且蒋劲夫在实战中的脚步也非常华丽,这欧洲步非常扎实。

最令小帝佩服的是下面这个动作,不难看出夫仔不仅脚下动作梦幻,还是一个靠脑子打球的球员。

有“横店詹姆斯”称号的蒋劲夫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最喜欢的球星就是詹姆斯,“我喜欢的球星挺多的,詹姆斯、科比、艾弗森,然后杜兰特,我都很喜欢,”蒋劲夫说,“自己的主队,詹姆斯在哪个队就哪个队。”

他曾多次在微博上提到詹姆斯,从热火时期到现在的骑士时期,为詹姆斯高兴,为詹姆斯怒吼,甚至是为詹姆斯鸣不平。小时候的房间就贴了不少詹姆斯的海报,纯詹密啊...

蒋劲夫最初喜爱的运动并不是篮球,而是足球,场地问题让他改变了喜好。“我是从小学快毕业的时候接触篮球的,那时候就是大家一块玩,其实我更早的时候是踢足球。”蒋劲夫至今百米还可以跑11秒左右。“我最好成绩是11秒3,11秒4,顶多就这样了。”小帝只想说,这样的身体素质从事什么体育运动都是块好料子!

初中的时候,蒋劲夫算是班里个高的,在球场上经常是打内线,结果到了高中,他个子长的慢了,其他同学都开始长个了,所以就改打后卫去了。网上有一个广为流传的事就是,在雅礼中学读高中时,蒋劲夫曾有过一段青涩的爱情,他透露当时与女孩相处一直都是发短信,连手都没牵过。最后两人无疾而终的原因竟然是:“蒋劲夫每天要和兄弟们打球。” 

话题扯得有点远了,小帝给强行拉回来!去年蒋劲夫曾经有机会和麦迪、白巧克力、以及吴亦凡、苏醒等球星通常竞技,当时他都在企鹅名人赛名单当中了。

不过临近比赛时,蒋劲夫还是因为骨折错过了比赛,让不少粉丝扼腕叹息。

结果那次比赛中,跨界的孙杨和吴亦凡都表现不错,孙杨得到了22分和18个篮板,其中11个为进攻篮板,获得MVP。

吴亦凡砍下了15分14个篮板,算是娱乐明星中表现最为优异的。

苏醒和萧敬腾两位明星则是在这次比赛中“露馅”了,在野球场他们也都算不错的球员,不过在与职业球员的较量中都发挥失常。“雨神”萧敬腾12中2,只拿到5分。

而在业余赛场上他可是这样的风采:

同样在业余赛场上神一样存在的还有苏醒。

真到真刀真枪比拼的时候,苏醒也发挥一般,7中2拿4分...

娱乐圈打球最好的到底是吴亦凡还是蒋劲夫呢?两人在下周末终于要同场竞技了,并且是作为对手出现在赛场两端,NBA赛场上的“中国德比”居然是以艺人对决的形式出现...

名人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7点在新奥尔良举行,今年的比赛形式将与全明星正赛相同,为东部vs西部,大家到时候和小帝一起关注呀~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