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功补过!拜仁神枪压山顶破门救赎 吹响血洗枪手号角


来源:篱笆

null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虽然遇到一些挫折,但最终还是5-1血洗阿森纳。

本场比赛,莱万成为胜负手,在罗本世界波首开纪录后,波兰神锋第30分钟禁区内回防时侵犯了阿森纳中后卫科斯切尔尼,主裁指向12码,枪手大腿桑切斯虽然主罚点球被诺伊尔扑出,但他随后补射破门,将双方再次拉回同一起跑线。半场结束时,拜仁主场与阿森纳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null


虽然说阿森纳的进球,莱万并不需要承担过多责任,但毕竟是他送出的点球。下半场8分钟,莱万将功补过,完成自我救赎,拉姆禁区右侧传中,波兰神锋后点力压阿森纳中后卫穆斯塔菲,头球攻门顶反向,奥斯皮纳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网窝,拜仁凭借着莱万的进球,再次超出比分。这是他本赛季欧冠第6球,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三位,仅次于10球梅西和7球卡瓦尼,有望争夺金靴。

null

null


需要指出的是,打进一球并非莱万本场比赛所有贡献,波兰神锋进球后又过3分钟,他脚后跟做球,让蒂亚戈获得破门良机,后排插上的拜仁中场小禁区前面对奥斯皮纳抽射破门,短短3分钟内帮助拜仁确立了3-1领先的优势。其实,如果不是运气糟糕的话,莱万第61分钟,本有机会梅开二度,遗憾的是,禁区左肋虽然晃过出击的奥斯皮纳,但一脚吊射却击中了横梁。

本场比赛,莱万再度显示出世界级射手的特质,不仅能够独自杀死比赛,而且还能够为队友做球,拜仁本赛季能否夺得欧冠,十有八九要依仗波兰神锋的发挥,考虑到梅西的巴萨接近出局,他有望与卡瓦尼一起竞争欧冠金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