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落后4球想反转根本不可能


来源:体育有你

null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萨客场0-4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内马尔是队中为数不多表现出色的球员。赛后在混合区,这名巴西人谈论了本场失利,但没有找任何借口。


“这是一场非典型性的比赛,但巴黎圣日耳曼更出色。他们踢得非常精彩,也有很不错的进球,顺利逼近了我方球门。想到下场比赛,我认为我们能做到就是努力反转。但这会很难,或是说根本不可能,但不应该放弃信念。”


对于大比分失利,内马尔并不感到吃惊:“惊讶?我早已知道了,因为巴黎圣日耳曼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踢得还不错,但我们没有打出正确的比赛,因此我们对比赛结果并不感到惊讶。”


关于将在诺坎普举行的次回合比赛,内马尔显得并不乐观:“备战一场落后4球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此前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