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38+14+12甜瓜30分 雷霆逆转尼克斯终结2连败


来源:岛田卢西奥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威少不到三节时间就砍下本赛季第27次三双,带领雷霆队在首节落后12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116-105击败尼克斯队。数据方面,雷霆队威少38分14篮板12

null

雷霆逆转尼克斯终结2连败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威少不到三节时间就砍下本赛季第27次三双,带领雷霆队在首节落后12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116-105击败尼克斯队。

数据方面,雷霆队威少38分14篮板12助攻,奥拉迪波21分4篮板,亚当斯11分8篮板,格兰特13分5篮板;尼克斯队安东尼30分4篮板4助攻,波尔津吉斯11分7篮板2盖帽,罗斯25分7助攻,李16分。

首节比赛,尼克斯队反客为主,安东尼连续投中三分球,率队打出16-2的完美开局。雷霆队请求暂停,威少两罚全中,随后又抢断一条龙上篮打成2+1,让雷霆队稍微缩小分差。无奈安东尼手感太过火热,单节8投7中,还上演打四分神迹,一人独得19分,最后一攻洛文吉两罚全中,安东尼传球失误。首节结束,雷霆27-39落后12分。

次节比赛,奥奎恩被格兰特血帽,但他马上连续血帽佩恩和奥拉迪波,还篮下强攻得手,一度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7分。威少回归后重新吹响进攻号角,连续为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送出助攻,让雷霆队进入内外开花的进攻模式当中。安东尼此节却手冷仅得1分,威少最后一攻压住节奏上篮得手,雷霆队单节狂轰35分,半场结束,62-60反超2分。

易边再战,奥拉迪波抢断上篮得手,威少助攻罗伯森暴扣,埃尔南戈麦斯封盖威少,霍勒迪三分得手,两队比分一路紧咬。但本节后半段,雷霆队却再次爆发,威少拿下赛季第27次三双,格兰特三分得手。而本节最后一攻,奥拉迪波在仅剩下不到2秒的情况下,接边线发球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打完,雷霆队88-80领先8分。

末节比赛,小李中投得手,但格兰特的罚球,以及阿布里恩斯中投得手后,雷霆队还是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威少被换回场,虽然贝克和埃尔南戈麦斯接连远投得手,然而威少关键时刻连续制造罚球杀伤,三分得手后又血帽罗斯。将双方分差扩大到15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雷霆队116-105击败尼克斯队。

雷霆队首发: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萨博尼斯、亚当斯

尼克斯首发:罗斯、李、安东尼、埃尔南戈麦斯、波尔津吉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