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惨败酝酿重建 重金求购格策贝莱林蒂亚戈


来源:热血体育

巴塞罗那客场被巴黎圣日耳曼大胜后,不仅是主帅恩里克前途未卜,球队也在酝酿真正的重建。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及英国多家媒体透露,巴萨将在夏天追逐多特蒙德的格策,阿森纳的贝莱林,此外他们还希望回购拜仁的蒂亚

巴塞罗那客场被巴黎圣日耳曼大胜后,不仅是主帅恩里克前途未卜,球队也在酝酿真正的重建。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及英国多家媒体透露,巴萨将在夏天追逐多特蒙德的格策,阿森纳的贝莱林,此外他们还希望回购拜仁的蒂亚戈,同时加入贝罗蒂和卡拉斯科的争夺。

null

格策

格策本赛季由拜仁慕尼黑回归多特蒙德,但是却成为边缘人,至今的11次出场的765分钟时间里,他只有1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1月30日后,他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巴萨认为,格策的到来可以更加丰富球队进攻手段,为MSN提供更多支持。格策目前身价2300万,大黄蜂也有意将其出售。

贝莱林一直是巴萨的猎物,但此前他们的开价被拒绝,温格表示,西班牙人是非卖品。但在下赛季温格去留未定,加上球队动荡之际。巴萨希望能将贝莱林带到诺坎普。虽然转会市场他的身价目前只有2000万,但因为贝莱林同样是曼城的目标,所以阿森纳边后卫的最终转会价格可能会达到4000万左右。

葡萄牙人坎塞洛目前效力瓦伦西亚,是一名攻防俱佳的右后卫,他在上个赛季,被媒体评为西甲最值得期待的11名年轻球员,蝙蝠军团本季状态不佳,刚刚脱离保级圈,巴萨希望他能在夏季加盟。目前他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

与此同时,《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还称,巴萨有意回购拜仁的蒂亚戈,同时对于转会市场的几个抢手货,都灵的贝罗蒂、马竞的卡拉斯科,巴萨也会加入争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