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拳坛乔丹48岁重返擂台 大战翻版泰森冲击新历史


来源:拳击时空

北京时间2月18日,一场颇受关注的WBF世界次重量级金腰带争夺战将在美国威尔明顿市火爆打响。作为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48岁的拳击传奇巨星“小霸王”罗伊·琼斯重装上

北京时间2月18日,一场颇受关注的WBF世界次重量级金腰带争夺战将在美国威尔明顿市火爆打响。作为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48岁的拳击传奇巨星“小霸王”罗伊·琼斯重装上阵,与前世界拳王挑战者博比·古恩展开对决。

拳坛乔丹48岁重返擂台,大战翻版泰森冲击新历史

罗伊·琼斯重装上阵

罗伊·琼斯1969年1月16日出生,身高180公分,臂展188公分,曾获得1988年汉城奥运会拳击银牌,1989年转入职业拳坛至今获得了中量级、超中量级、轻重量级和重量级四个级别的四大组织世界级金腰带,并获得过WBU次重量级世界金腰带,也算是五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在琼斯最辉煌的时期,他对拳台的凌驾高度远超梅威瑟、帕奎奥等后辈,琼斯甚至在一场卫冕战当天上午还打了一场美国半职业篮球赛,当晚轻松KO对手卫冕。对于琼斯,人们永远无法用文字来精确描述他的伟大和才华,只有经历过琼斯时代的拳迷才能真切体会这位拳坛天王的擂台造诣,而在他最辉煌时期,人们将他比作拳台上的乔丹。

2月18日,与琼斯交锋的古恩今年43岁,职业战绩21胜6负1平18场KO对手。然而,古恩最出名的不在拳台内,而是在裸拳赛场上。据了解,裸拳比赛是参赛双方不戴拳套进行打斗的项目,比拳击更为惨烈,杀伤力更大。而古恩正是在这项充满爆破感的运动中创造了72战全胜72场KO对手的逆天战绩。此番面对昔日的天王罗伊·琼斯,古恩表现出了既低调又自信的态度。

在赛前的称重仪式上,琼斯和古恩的体重分别为199磅和197.5磅,均一次性顺利通过法定上限。很多拳迷希望,琼斯打完这场比赛后就全身而退,安心享受全新的人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