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是代言惹的祸!印度网球一姐涉嫌逃税15万美元


来源:网球之家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提到印度网球,人们自然会想到米尔扎,她也是印度网球的招牌人物,但如今这位印度网球一姐却陷入到逃税丑闻风波当中,甚至引起了印度税务部的重视,要求米尔扎亲自到税务部说明情况。根据媒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提到印度网球,人们自然会想到米尔扎,她也是印度网球的招牌人物,但如今这位印度网球一姐却陷入到逃税丑闻风波当中,甚至引起了印度税务部的重视,要求米尔扎亲自到税务部说明情况。

米尔扎

根据媒体的报道,米尔扎涉嫌逃税金额达到1000万印度卢比,约合将近15万美元。而这笔逃税与球场收入无关,而是特仑甘纳在成为印度第29个邦之后,米尔扎成为该邦形象代言人,就是因为这起代言导致米尔扎被如今麻烦所困扰。

米尔扎

尽管媒体没有公布米尔扎在这次代言中得到多大利益,但印度税务部认为这位网球选手没有上缴这笔收入所产生的相应税款,约合将近15万美元的税款,而印度税务部门已经于2月初告知米尔扎,要求她在十日之内去税务部门报道,将逃税一事进行说明。

网球明星逃税也不是稀罕事,前法网冠军库尔滕就在去年涉嫌偷税800万美金受到指控,不过库尔滕否认相关指控,最终被判罚补交税款200万美元,而库尔滕表示如果想因此获利,早就移民了,而名宿比约-博格和贝克尔都受到过逃税指控。

作为印度网球一姐,米尔扎虽然在大满贯单打上最佳战绩就是2005年美网第四轮,但双打方面却是成绩喜人,赢得过澳网、温网和美网双打冠军,也打进过法网双打决赛,差一点就实现双打全满贯伟业,并且拿到过总决赛双打冠军。

2015年米尔扎双打世界排名来到过第一位,而凭借在双打赛场上的给力战绩,米尔扎迄今为止已经在球场上收获652万美元奖金,对于她来说补交15万美元税款也不是什么难事,但目前米尔扎还没有就逃税风波做出任何回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