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全明星官方纪念赛格 奥尼尔助小男孩夺50万奖金


来源:岛田卢西奥

null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单项赛今日打响,而在扣篮大赛开始前,NBA官方为因白血病去世的著名篮球记者克雷格-赛格举办了纪念活动,并为其基金会捐款50万美元。


在三分大赛结束后,主持人步入场地,现场也开始播放赛格生前的采访集锦,而场边的比尔-拉塞尔已经以手掩面,泣不成声。刚刚拿到3分王的戈登,与德罗赞和哈登一起开始了另外一场“三分大赛”,每投中一球,就为赛格基金会捐款1万美元,而随着时间越走越多,参与投三分的选手也越来越多,沃克、欧文这些三分大赛的参赛者,以及普通的工作人员和孩子们都集体上场,最终投中了13个三分球,为赛格基金会捐款13万美元。


随后库里被请上场,进行中圈投篮表演,而他如果命中,可以把捐款提升到50万美元。本来按照规定,只给库里3次投篮机会,但在库里3投不中后,现场仍然不断给予他机会,可惜库里身穿便装,再加上运气不佳,最终还是未能命中。


但NBA官方似乎早已为此准备好了预案,奥尼尔与赛格的孙子共同登场,最终大鲨鱼将小男孩高高举过头顶,后者篮下命中,还是让联盟将这50万美元心甘情愿的送出。而这一系列暖心的举动,也属实让人为之感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