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旗手确定!武大靖担任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旗手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札幌亚冬会今天下午15时开幕,根据组委会新公布的一份开幕式名单显示,短道速滑选手武大靖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昨天,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在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后向媒体透露,

武大靖成为中国代表团旗手

2017年札幌亚冬会今天下午15时开幕,根据组委会新公布的一份开幕式名单显示,短道速滑选手武大靖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昨天,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在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后向媒体透露,中国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将从短道速滑队中选出,而且会是一名男运动员。

武大靖曾在2014年、2015年两度拿到世锦赛500米金牌,本赛季他以短道速滑世界杯男子500米“三冠王”的成绩位列该项目积分榜首位,荣获该项目的年终总冠军。他也是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中最稳定的争金点。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