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交易!国王将考辛斯送至鹈鹕 浓眉至此不再空砍?


来源:王VV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爆料,萨特拉门托国王队已经与新奥尔良鹈鹕达成一笔交易,国王队将德马库斯-考辛斯交易送至鹈鹕,而鹈鹕仅送出巴迪-希尔德和泰瑞克-埃文斯,另外还有今年的首轮和次轮选秀

null

国王将考辛斯送至鹈鹕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爆料,萨特拉门托国王队已经与新奥尔良鹈鹕达成一笔交易,国王队将德马库斯-考辛斯交易送至鹈鹕,而鹈鹕仅送出巴迪-希尔德和泰瑞克-埃文斯,另外还有今年的首轮和次轮选秀权。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全明星比赛中,戴维斯拿到了全明星MVP,并打破了尘封了多年的得分纪录。不到一个小时,浓眉哥再次得到一个惊喜,德马库斯-考辛斯即将成为自己的队友。

要知道考辛斯和戴维斯都来自于肯塔基大学,两名实力强大的内线球员如今组合在一支球队,实力不容小视。

这样对于鹈鹕来讲,他们将组成一支以内线球员为主的球队。除了这对恐怖组合之外,阿金萨和阿西克同样留在队内。这就使得鹈鹕在西部豪强中占据了一席之位,同时给强大的勇士构成威胁。勇士队向来与内线强悍的球队交锋时不占优势,如今鹈鹕迎来联盟第一中锋的助阵,想必勇士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感到一丝压力。

如果浓眉和考辛斯能够打出很好的配合,戴维斯将不会再被人们称为“空砍帝”。鹈鹕有望迎来一路赢球的大好日子。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